胡志明攻略第二季:交趾何所引人行,沁人漫漫西贡情

admin 2019-5-4 预约老司机 85,054 0 179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对不起我迟来的第二季,确实近期工作忙碌,无暇分身,虽不至完全没有空暇去码这几个字,但每每有些许空闲,我真的只想脑袋放空,把那仅有的时间,只想用来放肆的挥霍,最终这一小时的工作量被无限的拖延。但想来这西贡市第二晚的奇遇,自是值得这长久的等待的。

经过了第一晚的折腾,第二天自然感觉到了驾轻就熟的自信,这片陌生的热土的面纱也自一步步向我们揭开。而夜生活的便捷比想象中简单得许多,白天自然也少了许多焦虑,打开各种旅游app查询一下这个城市的景点是否有如曼妙女子一般,可以令我们驻足的区域。粉红教堂,一个毫无沉淀仅以装扮粉饰的网红拍照点,显然不会是我们的所爱;自由宫,集权政府最爱的大尺度无美感建筑,再见;槟城广场,好一个襄阳路市场的在地降级版。正当我们绝望之时,终于,战争博物馆他矗立于眼前,毫不做作的把一堆钢铁绞肉机直挺挺得树在你的面前,当然随着动线不断向上走,更多真实的战争场面,毫无遮掩的展露在你的面前,包括对橙剂的抨击和受害者的照片以及部分受害者在现场做益工。整个浏览动线的顺序正如人类学通俗巨作《钢铁、枪炮、病毒》所排布,从引人入胜的男人的浪漫,到最终不寒而栗,触目独泣。我最终没有看完整个展厅,最后关于儿童受害的厅恕我无法坚持。但无论是大英、卢浮宫还是乌兹菲,都无法给我如此巨大的触动,真实,永远凌驾于艺术之上。

777 666

很显然很多朋友对于以上的内容是不会感兴趣的,但在不经意的记录之下,我难掩对这个场景的念念不忘,多美的艺术,在生命的坚强与脆弱面前,总显得单薄。也希望每个去胡志明感受温柔的朋友,得闲可以前往驻足,无论是出于对铁血的向往,或是对生命的感叹。

看完了人类对同胞、对生命的蔑视和摧残,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自当以己微薄之力,去拥抱无疆的大爱,去创造新生的希望,去播撒无尽的可能。傍晚时分,休整一番,前往今晚的西贡仲夏梦的所在——日本街。

日本街,东南亚大部分大型城市都会有的一种存在,对本土的向往,让旅外的日本朋友们将家乡生活的一部分,特别是夜生活完整的照搬到自己的所在地。胡志明的日本街是一个矩形的组团,内部有着尺度适宜的道路,连接着京都和胡志明,也通过食道和Y道连接着每个在地游子的家乡梦。这里的日式夜生活聚集而醇正,既有口感一流的日料店、居酒屋,也有日按、日式酒吧甚至女仆bar。第一次来到这里的我们,对一切充满了新奇,整个内部道路上,布满了穿着奥黛向你招手的越南小姐姐,虽然时而也有小姐姐上手娇嗔着拉你,但只要你笑着婉拒便不再纠缠,最多只是撒娇一样的向你发来温柔的抗议。越南小姐姐真的很会利用自己的优势啊!相比泰国职业化却粗糙的态度和令人反感的拉扯,这种用柔情和眼神的攻势,更能令人沉醉。在逛了一整圈的日本街后,我们终于败下阵来,在一家叫Cherry的按摩店前,驻足不前,一溜20多个妙龄极品奥黛越南小姐姐面前,我羞涩得选中了她,我们未来几天的绝对主角——阮阮。

999

先简单描述一下HCMC日按的流程,先选房间、按摩的项目(普通或者VIP,60 or 90分钟,另有神秘选项四手按摩),然后就有mm列队让你选择。最舒心的是,由于日本街内的日按是连锁店,所以你的挑选范围不是一家店,而是,7家!令人目不暇接,无从下手。在选人时刻,还发生了乌龙事件,在选人的时候,我指向了阮阮,但是另一个妹子笑意吟吟的准备和我走,而阮阮当时并没有什么反应。看着妹子爽朗迷人的笑意,我确实迷茫了,甚至想着要么两个妹子一起带走。但是我时刻牢记网上大佬们的tips,日按有机会把妹子带走!但是double fly的话,就很难把mm带出去了。是的,我当时也非常奇怪为什么,但是随着我对越南mm越来越深入的了解,这份迷茫也逐渐得到了最终的答案,按下后表。

入内开始按摩,先洗浴,然后常规按摩,整体应该说还是不错的,相比上海那奇怪的按摩方式,这边还是很认真的。一边按摩一边不咸不淡得聊着天,阮阮英语有很浓重的口音,中文只会几句,但个性可爱,气氛也就保持了活泛的氛围。

按摩时间完毕,依规问起了如何happy ending的问题,hands blow job or BOOM BOOM.不得不说,这个BOOM BOOM的翻译还是准确而可爱的,兴趣在这些可人的妹子的青春洋溢之下,一切的一切都散发出时光倒转的神秘力量。

当下我开始了套路,表达了对之前这短短时光的快乐感到了极大的欣喜,非常希望她能和我一起外出来一次意外的约会,并且希望在她的带领下见证胡志明的夜,让这一天的结束,在与之曼妙之中,达到融合。她也表达了为难,但最终还是在我的诚意和金钱攻势之下,颔首应允。当时谈的多少已经忘了,只记得大概是一千万越南盾。当即和她拥抱,下楼给mms了t费。mms一个劲的用恨恨的眼神看着我带走了她的摇钱树,也不知是真心不乐意还是只是为了高额的出台费来了一次常规的表演。WHO CARES

同往的小伙伴选择了一个非常美丽的越南女子,但显然他的进程不如我顺利,最终没有带走MM,但好歹在房间内行了周公之礼。阮阮和我一边在楼下聊天一边笑着说我的朋友感觉要很久呢,我则坐在店内,看着来来往往的人和人背后的y望在这里不断被挑逗被勾引被满足被释放,真是一个充满了不真实感又过分真实的场景。

终于等到小伙伴出来,向阮阮提出了想要去吃好local好正宗食物的要求,然后她要先回家换衣服,可是奥黛真的好美,可惜了呢。陪她一起回去,在一个小巷子门口等候着等候着,离开了人丁来往忙碌的日本街,在居住区附近,整个城市的夜显示出一种格外的宁静,这边的住宅以三四层的公寓为主题,整个建筑进深很深但横向只有两三跨,多个同样建筑堆砌之下,显出犬牙交错的不一致感,少了国内整齐划一的一致性,增加了比邻错落的丰富度和自我生长的天然气息。正如曾经群内大神说的那样:“无论如何我们只是游客,我们离当地的生活有多远,我们的心就该离妹子有多远,把一切当作一种交易,我们方能赢得各自的需求。”深以为然,却又难以跟进,正是我这次越南之旅带给我的矛盾体验。

等待了小十五分钟,一个别样的阮阮如精灵一般出现了,没有了奥黛之下曼妙的柔曲,确认代之的是运动装扮之下的古灵精怪,这时的她,更似一曲百老汇的音乐剧,在动感和悠扬之下,却总能看到一丝深邃的忧郁,你无法体味原委,但这份忧郁的背后还有更大的希望在更深的底部潜伏着。

继续出发,前往一郡的某个排挡,只发现了一个超级纯的服务生越妹,要不是阮阮在侧,我想我已经放飞自我开始撩了,于是,把这份宝贵的机会留给了同往的小伙伴,可惜可叹的是他除了与人合照一张,再无后续的动作,实在令人遗憾,于是默默在GOOGLE MAP上把这家餐厅TIP了,期待下次有空的时候能够再会。

为了帮我一同的小伙伴寻找伴侣,我们在酒饱饭足以后,继续踏上征程,前往万千白人聚集地——范五老街,一旦进入西方文化为主流的区域,便是粗糙的,外放的,与之前越南整体的氛围显得分裂严重,实在无法从中寻觅到合适的妹子。当你刚刚吃完精致的一顿料理,你是没有理由让自己再去吞下一顿麦当劳的。

回到酒店,没有昨夜的激情,没有过于热烈的动作,没有想象中各自高难度的动作,反而显得柔情脉脉,只是拥抱,亲吻,笑着说今天的相遇。一切的一切,仿佛回到了校园之中,最终褪下罗衫不是因为y火的冲击,而是情之所至,我只是和女朋友共同接待了我的一个朋友,并度过了快乐的一晚,现在我们独享此刻仅属于彼此的一夜时光而已。

当然尴尬也突如其来,是的,她没有带套套,而我也确实没有准备。一瞬间的尴尬之后,她突然羞涩的问我:

“你是不是有太太?”

“是的,我很爱她”;

“那我们是好朋友吗?”“是的,我非常喜欢你,我不知道是不是有幸能做你的越南男朋友,这样会不会很不公平?”

“好的,我想想,我愿意,如果是男女朋友的话,没有TT也是可以的,但你要小心哦”。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套路,或者是为了增加收入的戏码,但这出戏,我想入!

当然,处于第一次相遇的考量,我还是选择了下楼去买安全小伙伴,但阮阮的温婉和那一句带着决心和娇羞的可以,让我愈发迷茫,在凌晨的胡志明市,我抬头能看到深邃的黑夜,我感觉自己慢慢被包围,而阮阮就想在光污染下,坚强而微弱的一束星光,倔强得在无边无际之中,努力的燃烧着自我。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胡志明攻略第二季:交趾何所引人行,沁人漫漫西贡情》

喜欢 (179)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