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2019年韩国风俗攻略

admin 2019-6-11 预约老司机 74,521 0 97

本文系网上转载,原创者:无敌流浪汉

韩国的花柳界,每2,3年会完成一次洗牌,洗牌是什么意思呢,就是有的店会搬家,有的店会倒闭(竞争压力太大),有的店家会换招牌(躲避执法风险)。但是有一种地方,它经历了百年或者几十年的风餐雨露而屹立不倒。这个地方就叫红灯区,整个韩国大大小小不下40个。韩国之所以在2015年被称为“性产业第六共和国”也有这些红灯区的功劳。第五共和国:美国。第四共和国:德国。第三共和国:日本。第二共和国:西班牙:金牌得主:XXX。你们自己想,我可什么都没说。

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千户(천호),清凉里(청량리)(已拆),弥阿里(미아리)并成为首尔三大红灯区,很可惜的是前一阵子我去清凉里的时候,那里已经被拆干干净净了,但是没关系,倒了一个大红灯区,千千万万的小红灯区站起来了。
我先从这几个红灯区开始讲起吧。

1.弥阿里(미아리)
这里是日本观光客到韩国必去的地方,因为这个地方女JS很有朝鲜时代的味道,离东大门只有9分钟的车程,技师会穿着上图的这种长裙,进入此区域后,会有一些大妈操着韩式英文和你说good service(服务号),girls choice(可选女孩)。而且会有强拉客的行为,但不要怕,不喜欢直接走。

用任意地图软件搜,然后直接把手机塞给司机。

坐地铁四号线(蓝色的)到吉音站(길음역)下车走10号出口,出来向前走10米向右侧看,有个挡着帘子的小巷子。里面就是,这里店大概20多家,2019年3月去的的时候只剩下几家了。地址在这。

2.千户(천호)
大概50多家店,但是挂了不少。2019年3月还剩十几家
地址(精准标):37°32'28.7"N 127°07'35.6"E

路线如上图,坐地铁8号线(粉色)或者5号线(紫色)到千户站(천호역)出3号口,这个地方距离地铁站比较远不建议坐地铁去,直接打车,上面有精准标。

3永登浦(영동포)
按名气排的话这里排第四第五,但是前几家因为名气太大,该拆的拆,该挂的挂,而且质量和服务会差一些,这就如同旅游行业,你去人气高的地方肯定会被各种宰。而永登浦不算特别出名,但是也很有名,很有意思的是,这里离警察局只有10分钟步行距离,开在了警察局旁边。你敢想象吗。

精准标:37°30'59.7"N 126°54'18.0"E

路线:坐一号线(深蓝色)到永登浦(영등포)下车出3号口,背对着LOTTE过马路向前走不到100米后看到上图的巷子,往里一直走200米就会看到。

4.梨泰院(이태원)
这个地方我个人不太推荐,这边是白人的地盘,所以妹子也是白人的口味,年龄大,胖,而且我之前讲过,一般都很松。这边的酒吧街也挺有意思的。

精准标:37°32'02.3"N 126°59'44.6"E

路线:到梨泰院站(이태원역)出3号口,顺着上图路线,走到第一个十字路口右转,看到7-11便利店左转就到了。
以上四家是首尔附近的比较大的风俗区,说完首尔,我来说说其他地区

1.水源(수원)

精准标:37°16'06.2"N 126°59'59.0"E
平泽(평택)
精准标:36°59'32.8"N 127°05'07.1"E

推荐指数3.5颗星,但是会韩语的话推荐指数3星,挑战指数0颗星。不会韩语也能去。
所有的风俗区,价格不会超过10w韩币15分钟-20分钟,一定要提前谈好价格,girl的质量参差不齐,但是如果你认真淘,会淘到极品。最佳时间7-11点,这个时间所有的店都会开门。极品也是在这个时间段出现。天气不好就不要去了,天气不好妹子不上班。
一般价格不会超过10万韩币15-20分钟。韩国小风俗区还有很多,但性价比不高。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转载:2019年韩国风俗攻略》

喜欢 (97)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