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spa | 宁曼路上的pretty spa | 清迈

admin 2019-6-11 预约老司机 15,797 0 13

清迈其实玩的地方不多,而且清迈的交通也不算方便,所以在清迈玩的司机会觉得玩起来比较麻烦,好在城市不大。

很多人到了清迈,都会住在宁曼路附近,毕竟那边是喜欢逛街的人都会选择的地方,巷子里也非常小清新,自然,在这里也有本地百姓非常喜闻乐见的pretty spa。

今天来介绍的这家studio spa,就隐藏早宁曼路的小巷子里,交通还算方便,住在附近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名字:studio spa(谷歌地图搜索改名字,导航去即可)

WechatIMG451

这家店就在游客集中的宁曼路上,如果你在宁曼路附近,步行过去也可以。反正整片区域并不大。

WechatIMG449

门口是这样的,大大的pretty spa就暴露了它的属性。

价格和标准sop:

WechatIMG450

都在图上了,自己看吧。

注意:到了room里,m会问需要不需要full service,如果不说可以自己问,一般会要多加2000b,多或者少自己谈。所以是有大. 活的。

其他:

  • 跟其他pretty spa大同小异,这家也是小店,里面平时一共也就10几个人,super model这个标志下,一般也就4-5个。如果客人多的时候,挑的七七八八,能选的更少。好在清迈的m都比较白。所以感觉尚可。
  • 颜值党或者比较挑的,不要报太大希望了。
  • 里面确实有college girl 做part time。
  • 态度普遍都还行,虽然时间有点短,都是1个小时。

 

营业时间:

早上11点到凌晨2点

在清迈很多朋友都是去夜店自己撩,成功率还挺不错的,大家都可以去试试,毕竟小清新的城市,文青也多。北方的m,颜值都还不错,也比较白。

 

关注公众号“趣享旅行L”了解更多资讯

WechatIMG180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studio spa | 宁曼路上的pretty spa | 清迈》

喜欢 (13)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