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皇帝浴选店及技巧小tips

admin 2019-8-16 预约老司机 30,769 0 29

整个泰国,曼谷的泰浴是最多的,对于新司机来说,泰浴也是比较友好的上手开车目的地。虽然之前有专门的一篇接扫泰浴玩法的文章,但是还是有很多司机有各种各样的误区,所以,这里我来给司机聊聊一些小技巧。

店铺:

泰浴店铺有很多散布在huai khwang- sutthisan附近,还有一大区域是在phetchaburi(碧武里)路沿线。大家熟悉的maria- 波塞冬就在mrt huai khwang到sutthisan之间。(具体信息可下载公众号菜单栏内的地图查看

这里集中着一些老店和名店,比如几年前被打掉的nataree,还有波塞冬,高端店maria等等。

很多人说怎么选择好呢,我做个简述:

Maria是高端店,相对于开了很多年的一众老店,环境算比较新,装修相对比较好。里面的质量也不错,the lord关门之后,有一大批人就去了maria上班。

价格及性价比:

Maria的价格,在泰浴里面是很高的,都是5.1k起,多加one shoot很多人会被要到3k。究其原因,我之前说过,因为现在泰浴整体行业疲软,之前的一些久负盛名的泰浴要么卖掉地皮赚了一大笔,要么被打掉。目前来说,泰浴整体高端店加上装修不错,看上去有牌面的,也就maria了,它也承担了很多商务招待的职能。想来也简单,要带客户去玩,质量好是一方面,装修脏烂老旧也是很跌份儿的事情,所以,maria的价格比较浮夸,也在情理之中。

那么在辉煌周围还有哪些可以玩呢?

老司机就不用说了,这里给新司机一些建议:

先说这三家店:hi class,emmamuelle,mercy,三家店里hi class是平价店1300+株的价格非常亲民,mercy价格略高,emmanulle是中端店的代表之一,价格从低到高都有,方便选择。这三家店靠的很近,基本上一家隔壁是另一家。如果讲究性价比,可以hi class-mercy-emmanuelle这么逛过来,如果你不是特别的颜值党,刷了这三家店,总能找到合适的。

再说稍微远一点的:MRT huaikhwang到 petcheburi之间这片区域:

Alaina,这家店是之前关门的nataree的姐妹店,但是质量远远比不上nataree,仅能说是一家尚可的店。妹子人数并没有很多。说到nataree,前一段时间N记蠢蠢欲动,试探性的开始装修挂牌,结果马上被人盯上,被泰国警察上门检查,这种架势,短时间内开门无望了。

640

la belle:之前介绍过,就不再赘述,店里人数一般,vip包厢较大,如果人数多,可以一起去玩。

utopia:老牌浴室了,本地客人很多,质量相对ok,人数看情况,略少。偶尔有质量非常不错的。不好的地方是交通相对没有那么方便,如果要去可以考虑打个grab到附近。

640-1

除此之外,在petcheburi这片区域,还有一些还算不错的店这里简单举例:

The bank:以前叫Noah,也是有点年头的店,人数不少,质量也还ok。

colonze1:和the bank类似,这两家都是老店,主要在曼谷本地人之间有一定名气,m人数挺多,质量还不错,这两家都是做熟客很多,所以品质有一定保障。

640

640-1

la defense:也是多老店了,之前的店名叫juliana,老店人数很多,质量也不错,游客很少,有很多熟客,如果你时间有富裕,喜欢探索,这家店值得一逛。

在地图上可以看到,这家店附近的catherine也是一家老店了,可以一起刷店看看。

640

一些注意:

  • 基本就是1 shoot,如果想多1 shoot,这不是一口价1k就说死了,是你们两个人之间的私人议价。有的人会按照大众价开价1k,有的人会开价更高,比如在maria就有要到3k多一shoot,在普吉镇等很多地方很有人开多1.5k+。司机不必要纠结,觉得合适就多1 shoot,不合适就不要,不要抱怨,因为这一shoot并不包含在基本项之内。
  • 有关泰浴里面趴体的信息我之前专门写过,公众号输入“趴”可查。
  • 大部分泰浴都会有能说中文的经理,你可以跟他谈,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说中文,如果司机去的时间内正好会说中文的经理在招呼别人,那就只能跟经理用英语沟通,这难度并不大,拿个谷歌翻译就可以解决了。
  • 切记,坐出租车到门口进店,会被要高价,在实际价格上多出来的部分就是司机的佣金。所以打车也不要到门口,到附近路口停就好。

     

     

    另外说说点别的误区:

    640-1说说日式马杀鸡人数问题:

 

日式马杀鸡小店很多,大店少,大店诸如addict,102club在人数齐整的时候能保持30-40个人,其他的小店也就十几个到20个左右。

 

先不说请假的问题,如果你在不对的时间来,人数会更少,比如有的人早上10点刚开门就来,基本没有人。下午2-3点到店,一些小店也就1-2个人。

 

就算上班的时候有十几个人,然而在司机进店之前可能已经有几个客人进店消费了,那么等司机进店要选的时候,发现人数不到10个非常正常,这并不难理解。

  • 所以司机说挥挥手要换一批,日式里面没这个情况,基本上能出来的都出来了。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泰国皇帝浴选店及技巧小tips》

喜欢 (29)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