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out call 简单记

admin 2019-8-25 预约老司机 32,463 0 74

因为去法属波利尼西亚旅游的缘故,所以中途在日本东京停留了2天。

逛腻了东京的店,加上到东京也挺晚了,不想再出门,于是叫了个out call。

WechatIMG178

下面简单说一下流程:

首先在谷歌里搜索风俗,然后会跳出一排店铺。然后找一下能够提供上门风俗的店铺,打开这类店铺的网站,看一下服务项目和价格照片,认可的话可以直接拨打店铺电话询问。

电话过去直接用英语问询接不接待外国人,如果店铺说明不接待外国人就换一家接着打。我打了两次就找到一家接待外国人的店铺。

找到接待外国人的店铺,如果网站上有看上的女孩,可以指名,但是会有指名费(一般2000日元)。如果没有指名就是店铺随机派遣,你也可以和店铺说一下自己想要什么风格类型的女孩。

服务费每家店铺不一样,而且要看时间长短。一般90分钟30000日元左右吧,如果是AV女优会贵点。风俗很少提供insert service,如果需要可以和女孩私聊,需要给女孩额外的料金。

最后交通费一般是2000日元。所以总的价格是服务费+指名费+交通费。

总金额事先和店铺确认好。确认好之后,告诉店铺你所在的酒店和房号,店铺会给你酒店房间打电话进行确认。

另外大部分店铺是不接受女孩退回的,所以大家在选择女孩时要看准了。最后就是等美食上门了。

女孩来了之后是先给钱,女孩收到钱后才开始服务。我体验了一下日式SM,SM那家店铺的服务内容真的让我大开眼界,岛国电影里有的情节都有,费用也是随着服务内容的丰富程度增加的。我就叫了个基础的服务,女孩带的道具相当齐全,还有红绳,可惜我不会红绳kun bang,于是放弃了。这里不得不表扬一下日本女孩,非常敬业。我感觉差不多了,问时间是不是到了,女孩跟我说还有半小时呢。

WechatIMG177 WechatIMG176 WechatIMG175 WechatIMG174

WechatIMG179

最后祝大家去日本都能找到心仪的妹纸,不要被套路。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日本 out call 简单记》

喜欢 (74)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