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司机日本探险记 东京池袋泡泡浴 司机投稿

admin 2019-9-7 预约老司机 73,158 0 320

第一次投稿,有点紧张。和很多老大哥比起来,我就是弟中弟了。小弟没有去过东南亚,所以从来没有在国外开过车,这次陪父母一起来日本。本人英语还不错,但是日语一句都不会(除了什么kimoji, kawaii, siguoyi这种小电影里常有词语,这还是会的)。不会听不会说,简单来说在日本就是个聋哑人,所以要在日本寻欢,难度系数6颗星。

在东京要待上两天,第一天和大家一起去秋叶原逛。说实话,秋叶原现在就是个和动漫相关的旅游景点,路上满满当当的全是中国人。店家也都列出中文的标识,或者可以支付宝支付的广告,这种感觉不是很棒。景点嘛,所以就不要想有一些虚头巴脑的活动了,路上有很多穿着lolita衣服的小姐姐发传单,让人有一种想入非非的感觉!其实大部分是女仆咖啡厅或者电玩城的推销员。女仆咖啡厅么得意思,又不会日语,而且贵的不行,不算风俗店,也就看个热闹。好钢用在刀刃上,当然不会花钱去这个地方。所以第一天秋叶原的行程除了买了点药妆就此结束。(各种成人用品店,不加赘述了)

WechatIMG838

回到酒店后,我开始沉思,难道我日本之行就要这么白白像个观光客一样结束了么?于是开始上网查阅关于日本风俗店的相关玩法。这里我也不做统一的归纳总结了,网络上大把的帖子都写的很详细,但也同时说,不接待外国人(不会日语的人)。已经有过心理准备了,但还是心有不甘。最想体验的是日本的KB店(粉红沙发)还有能本番(大活)的泡泡浴。于是将输入法换成了繁体,上google搜索相关信息。为什么要换成繁体呢,因为如果输入简体,搜索出来大概率是国内的网站,都是没用的垃圾信息。繁体出来一些港台的网站,会有一些狼友论坛,从只言片语中,还是能获取一些信息的。但这些信息,要么时间很早,已经缺乏时效性,要么就是所谓的案内人,或者鸡头机构打的广告,这个其实可信度不是很高。晚上也咨询了享趣旅行的老大哥,老大哥常年混迹东南亚,对日本局势也不是很熟悉。就两个字“扫街”。

第二天早上出发,先去了涩谷,主要陪父母逛街。但是涩谷的风俗行业也非常发达。但无奈小弟的日文真的一点都看不懂,有些一看就是风俗店,但日语看不懂,你都不知道里头是啥项目,万一是个啥SM俱乐部(被女王虐待),交了钱进去被姑娘打一顿,岂不是铁憨憨了(emmm可能有人喜欢,本人不好这口)所以在涩谷没有贸然行动。下午,家里人说要去歌舞伎町。问我要不要一去,我其实想去的,但想到那地儿,其实也是半个旅游景区。拉皮条满大街,真的有狠货的寥寥无几,宰客圣地,不会日语去歌舞伎町根本没得玩。想到老哥们扫街都是吉原+池袋,这才是正儿八经整活的地儿。吉原高端,池袋平民。本人学生,所以没想那么多,就和家人分开,坐上地铁前往池袋了。池袋出来确实也很繁华,路上也有案内人在拉客。正儿八经的案内人,是绝对不会拉不会日语,或者外国人的人。那些说着中文,或者4国语言的,都是坑子,还是要自己扫街。

开始扫街,扫街之前已经把心态放的很平,想着实在找不到场子也无所谓了。结合之前论坛得信息,想先把概率大的先扫了。于是选择了一家叫“super gold”超级黄金的泡泡浴店,就去了。非常紧张,门面很小,前台在二楼。上楼梯的台阶也很窄,只容一个人通过。到了前台,接待我的黑服,是一个60岁的老大爷,西装革履,非常绅士,非常优雅。前十分钟,我用谷歌翻译发音学习了“你好,我是台湾人,请问你们接待嘛?”终于派上用场。(不是不爱国,非常爱国,日本对台湾的接受度,比大陆高非常多!所以一定说自己来自台湾!emmm其实也没错中国台湾省hhh)黑服大爷,听懂了,告诉我,桥豆麻袋(等一等)。拿起手边的电话,然后和电话那头的人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堆,中间有提到台湾这个词,应该是和上头的老板请示吧。打完电话后,我也做好了被请出去的准备了。老大爷拿出了一个语音翻译机,和我说,没关系,我们可以接待的。我说:我不会日语,不会听,也不会说。他说:没关系,好好享受就好了(坏笑)。

WechatIMG835

我笑开了花,笑的像个孩子。第一店直接开花,这是多好的运气啊!但是调整心态,万一很贵呢,万一都是阿姨呢!那也划不来嘛!

但是我错了,旁边有价目表,如图。外国人是不用额外加钱的,和日本居民享受同样的价格。不过如果指定姑娘,是要加钱的。我说没问题,加。万一不加选到一个阿姨,那我真是要给自己倒一杯卡布奇诺了。大叔拿出两张照片,照片都不错,我自己是做设计的,所以一眼看出哪个修的更过分,其实也不相上下。用《网球王子》中乾贞治的名台词来说:“数据是不会骗人的”。看三围,看身高,看体重,错不了。

WechatIMG834

(图1)这是我在官网上,找到接待我的小姐姐的照片

我选好了姑娘,选了60分钟,因为我知道60分钟是有水床服务的(日式气垫水磨),而且可以两次。60分钟以下,就一次,然后中间的项目也会少很多。

付好钱,27000基本金额+3000选人费,一共30000日元。(2000rmb)被领到等待区,等了一会儿,黑服大爷还找钱给我,我很奇怪,为什么还要找钱,不是刚好嘛!他告诉我,40分钟也不错的!时间也刚刚好!非常诚恳的和我说。我说没问题(妈的,事后后悔死了!!后面告诉大家!我觉得是商家的套路)

WechatIMG836

把我领到小姐姐跟前。我看了下,一个字:甜。和照片出入真的不大。形象上真的就是日本标准小姑娘,个子不高,留着平刘海,大大的眼睛,呆萌呆萌的看着你。非常有三上悠亚的气质。

被她领进了房间,非常尴尬的坐在床边,双手无处安放,像个犯错的孩子。小姐姐很可爱,知道我不会日语,去前台借了语音翻译机。于是我们就可以沟通啦!她做了自我介绍,她叫kizuna.并问我是不是第一次来,我说是,我有点紧张。她说放松,不要紧张!会好好服务的!嗯!听她这么一说,我更紧张了。

她跪下来,帮我脱袜子,脱衣服,脱裤子。然后依次叠的整整齐齐,放在小篮子里。我不禁感叹难道这就是日式服务么!也太细节了吧!她也要脱嘛。一般国内的小姐姐,就是自己康次康次就脱光了。Kizuna没有自己脱,让我帮她脱,帮她解bra。这个举动还是蛮撩人的,脱掉的时候,她还会假装的害羞一下。虽然自己知道是假装的,但是还是血脉喷张啊有木有!

然后就是一起洗澡。先是一起泡澡,其实很尴尬,因为这时候,就是和她大眼瞪小眼,也用不了翻译机。洗完,刷牙漱口,然后让我坐着打泡泡,按摩。我想心心念念的气垫床润滑油服务要来了!结果被告知,60分钟有,40分钟的没有!妈的气死了!以后大家一定要选60分钟,无论商家怎么说,都要60分钟,40分钟性价比太低了!

算了,看在这个小姐姐很可爱的份上,40分钟就40分钟吧!

洗完,上床,整活。流程和国内没啥区别,不多赘述,说点不一样的。国内小姐姐一般不会主动亲你的。Kizuna坐在我的身上,我们眼神对视了5秒钟,啥也没说,我以为有什么问题。正在我疑惑的时候。她轻轻的就亲上来了,然后很细腻的那种。我操,这特么的就是恋爱的感觉么!我傻了,兄弟们。还有在大费唇舌的时候,国内很多就是低头猛操作,有一点机械。Kizuna小姐姐全程看着我,甜甜的笑。还问了句,所有中国男生都听的懂得话“KIMOJI?”这瞬间,我觉得自己就是毕老师。我也礼貌的回了句全国男生都会说的“SIGUOYI”.她甜甜的笑着继续干活了。

WechatIMG837

结束后,她一样耐心的帮我穿上衣服,并给我送来了,茶,橙汁,白水。让我挑,她问我准备去哪里玩。我说要去大阪。她说她就是大阪人,还很热心的给我推荐好吃的餐厅,而且不是游客常去的那种,是她们当地人会去的。看着她可爱的脸,我当然知道,中间的过程一定是统一培训,包括表情,还有细节上的东西。即便知道这些都是假的,但是还是很开心,可能之前没有体验过这么用心的服务。

准备离开房间前,Kizuna拥抱了我。她说可能以后再也见不到了,祝我在接下来日本的行程里玩的愉快。说自己老家大阪还是很不错的!并做了个可爱的表情。这听上去有些伤感,但是这是廉价的,30000日元的伤感,如同东京夏日的小雨一样,当太阳出来后,就蒸发的无迹可寻了。而不变的是空空的夜色和匆匆的人们。

我下了楼,点燃了烟盒里最后一支兰州。华灯初上,我消失在了东京街头。如同大多数人一样。

 

2019.8.22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新司机日本探险记 东京池袋泡泡浴 司机投稿》

喜欢 (320)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