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天使城-司机投稿

admin 2019-10-5 预约老司机 61,513 0 119

司机jane

大家好,半年前我写过一篇天使城攻略,之后有不少朋友都去踩点了,回来后褒贬不一,很多人把天使城和芭提雅会做一些对比,故此,我重新再做一次内容补档,尽可能客观的再做次叙述。

WechatIMG55

上周我去了克拉克和薄荷,一直到昨天才刚回来,克拉克相比半年前变化还是不小的。天使城是克拉克城市的其中一个小镇。马尼拉和克拉克的关系就和曼谷芭提雅的关系一样。克拉克机场当初是美军空军基地,就有了这个天使城这个hong色区产物。这一点和芭提雅当初是美军海军基地一个道理,当然我们往克拉克再往西开一个小时车程,还能到苏比克湾这个当初的美军海军基地,那里也是个海边城市,夜幕降临,啤酒吧和狗吧也会逐渐把这个安静的海边城市带来一点欲望的气息,但感受却完全不同于芭提雅,偏向于一个美国小镇,大家都慢悠悠的在生活。按照我的理解,可能苏比克湾更像是芭提雅,而不是天使城。

好了我们把话说回天使城,这里的妹子来自菲律宾全国各地,据了解大部分来自克拉克周边地区布拉坎等,以及samar等地,就像泰国夜场的妹子大部分来自issan一样。都是属于比较贫穷的地区。

相比泰国,天使城的妹子生活过的更加艰辛,这边狗吧的妹子大部分一个月底薪只有12000p,折合人民币1700左右,由于客流量远远无法和芭提雅相比,所以即使加上ladydrink和barfine,可能一个月的收入也仅仅在3-4W比索左右(4千-6千rmb),而且这已经算相当不错的收入了。部分local脸型的妹子可能仅仅只有底薪收入。这和泰妹动不动就5-15w铢起的收入来比,实在差太多了。

在长相上,天使城的妹子脸型更加丰富,总有一款适合你。而你在泰国,虽然整体颜值要高出菲律宾一个档次,但你逛多了就会发现,一定会审美疲劳。所以有时候很多朋友会问我,天使城妹子好看还是芭提雅的好看,我没法回答,就和逛景点一样,一个是寺庙,一个是教堂,就看你怎么逛了。当然如果你光看颜值完全不考虑其他,这就是另外回事了,请坐上去马尼拉的大巴,那里能让你选到你所有想象到的,韩国妹子都有。

WechatIMG58

因为毕竟只是个小镇,又比较落后,交通还混乱,萌新过去除了靠用脚走和三轮摩托外,几乎没有其他出行的方式,所以天使城几乎没什么娱乐项目。打枪,开小型飞机,gambling是仅有可娱乐的节目了。

但是,但是,这个神奇的地方竟然有很多gogobar早上就开门了,早上10点就能进去喝酒了,你能想象吃完早餐后就去逛个gogo选个妹子带走陪玩的感觉吗?花个2500p就能领走陪你到晚上6点,撩的好一点的陪到8点都行。不由感叹,生意真的是不好做。

WechatIMG56_meitu_2

因为比较缺乏娱乐,连个像样的商场都没有,直接导致来这里寻欢的人们目的变得更加的纯粹,所以这里的酒吧也变的很直接,除了几家鬼佬吧以外,大部分亚洲人的agogo让你进去目的就是直接选,妹子也都规矩,我这次去的几天,同行朋友带走的所有妹子,就没有一个要过第二杯LD的。

步行街上除了餐馆基本都是gogo和夜店,不像芭提雅还有满大街的啤酒吧。这里的gogo还有一个特色,就是几个大店因为实在太大,类似于曼谷的巴卡拉。场子里妹子动不动就是四五十个甚至七八十个的,选人的时候根本没办法用手指着选,直接要用激光灯对着选。像龙吧这种店甚至都不能算aogogo了,妹子和会所一样1234排站舞台上,和选美一样,不用设备你根本不知道指的谁是谁。

另外价格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一部分,半年前文章里我说过,gogo吧里基本自己点酒120-140p一瓶左右,ld是300p,barfine是3000p,价格基本统一,一般情况下一套下来3500p(差不多480元)左右就能领出去了,钱直接全部付给酒吧,其中3000p是包含LT费用的,妹子的钱就不用另外付了,妹子在3000p里面只能提成1200-1500p,等于酒吧barfine要扣掉1500-1800p,真的是少的可怜。

WechatIMG59

由于天使城的游客很少,所以妹子们晚上9点后被选以后,几乎就没有机会再回到吧里接到第二笔生意,酒吧凌晨1点以后几乎都没什么人了,而你如果在泰国,凌晨1点才刚是人潮涌动的时候。

这样的情况也就造成了绝大多数客人带走妹子都是默认LT的。

我在有些群里会看到个别司机会以自己白p为荣,说今天在曼谷勾搭了一个良家,明天在芭提雅约了一个少妇,以不用付钱来表现自己驾驶能力很强。这种操作让我想到了90年代部分洋垃圾在国内玩中国女人也是差不多的情形,若干年后我们又把这种行为复制到了泰妹的身上,洋垃圾的思维果然不分东西,套用一个主播啫喱刘说的一句话就是,能用钱解决的事情,就尽量用钱去解决,别留后患。

又说远了说回来,当然菲律宾的对于游客的物价其实也是不低的,首先是酒店,由于基建落后,所以同等档次的酒店克拉克要比芭提雅贵个30%甚至40%(马尼拉酒店能便宜一些),然后用餐基本上人均也不便宜500-1000p至少。

这次去还有个很大的感受是步行街的酒吧正在逐渐洗牌,原先很多欧美人开的酒吧都在逐渐退场,慢慢都是一些韩国人的资本慢慢接盘这些酒吧,所以可以发现,酒吧内整体的风格和妹子都在逐渐转向亚洲审美,这对国人去玩是在逐渐增加吸引力的。

不过住的注意的是,有些司机会感叹,质量非常好的妹子会在韩国人群体内部循环,店主专门照这样的妹子接待韩国游客。非这个群体的游客较难接触的到。

关于玩法,天使城还是比较单一的,除了agogo,按摩以外,就只剩下夜店自己撩了,和芭提雅差不多,妹子下班了后继续到pier,ibar里一边上班一边钓鱼。天使城的的妹子下班后也会到hammer和high society去接着钓鱼。

这里我推荐一下步行街进口的夜店hammer,新开,硬件到位,气氛到位,人气火爆,场子够大,一共有三层,价格也适合,一层外围的卡座最低消费10000p即可,坐8个人没问题,我们去了3男3女点了满满一桌子吃的结果1w还用不完。舞台前面的大卡座低消20000p,散台无限制,一瓶酒随便high,钓鱼的妹子基本都是散台点瓶酒开始她的下半场工作了。

最最关键的是,这次去玩发现了很多hammer里可以挑的上的,颜值身材绝对ok,这些开价也合理3000,砍砍价也就2000-2500。当然有些也会直接叫5000,至于怎么盘就看你自己了,如果你英语过关,那么你可以在克拉克甚至马尼拉玩的非常好,菲妹的英语普及程度要高出泰妹太多太多。

总结:

整体上还是非常安全的,妹子们还是非常热情的,玩的好,买张机票带着妹子飞去美丽的巴拉望长滩岛薄荷岛,或许就开发出更多的玩法了。上次写游记的时候答应大家要写篇曼谷帕蓬和芭提雅sol buhakao的,看来这回又要鸽了,啊哈哈。

最后几个tips要注意:

1.路上遇到兜售drug的不要去,玩要守住底线

2.站街的小姐姐不要随便撩,和泰国一样,可能带回酒店你们就拼刺刀了

3.美金去换比索玩最合适,钱不要带太多,要注意小巷子里可能有小孩子小偷小摸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菲律宾-天使城-司机投稿》

喜欢 (119)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