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 | 可以玩的很嗨的KTV 包厢店:Kelaya66;GG golden

admin 2020-1-20 预约老司机 20,532 0 32

WechatIMG412-1

很多人到了泰国,想要和国内玩ktv一样可以唱歌还能群魔乱舞的地方,比较困难。比如好莱坞ktv(夜店好莱坞旁边的ktv)这家就是纯唱歌。那么芭堤雅是不是就没有像国内一样玩的场合了呢?随着中国人来泰越来越多,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并改变泰国的风su行业,今天来介绍两家可以玩的很开心的ktv模式的店:kelaya66和GG golden。

先来说:kelaya 66

640-8

地址:谷歌地图输入 KELAYA66 即可搜到

有人看这个地方会觉得眼熟:没错,这个地方就在性价比淘宝啤酒吧一条街“芭堤雅soi6”

如果你从海滨路往soi6 里面走,大概160米左右就看到kelaya66这家店,店就在路的右手边。

营业时间:下午4点到早上1点,所以说下午闲着没事干的人也可以去那边溜达逛逛,喝喝啤酒,聊聊撩撩。退休的白人老外就喜欢拿一杯啤酒坐在啤酒吧门口发呆。

 

价格:

啤酒:120b

Lady Drink:180b;coyote 180b;model 220b

ST/LT:Payabr1000+2500st

LT: paybar1500+4500lt ;过了11点,或者偶尔活动期间优惠500b。

人数&质量: kelaya66 每日出勤20到30人;在soi6,店铺众多,需要一家家店筛过去,淘宝一样慢慢淘,相比较而言,kelaya66的质量在soi6算是不错的。

卖点:

  1.  KTV:这是最大的一个卖点。在kelaya的楼上,有装修不错的ktv包厢,有中文歌曲;在这里玩一方面可以唱歌,另一方面可以群魔乱舞,咸猪手自不待言,如果给点小费500-1k的, 放飞自我也不是不可能。所以埋怨泰国没有薄sha,大风车的,可以不用哀怨了,来这里玩就行了。
  2. 态度算不错:普遍来说,beer bar的m套路相对较少,因为很多店招人,乡下m来城市工作的第一站往往都是啤酒吧,m在啤酒吧摸爬滚打几年完成了向老油条的转变。经过实测,kelaya的,大多都能lt一直到自然醒,然后出门一起去吃中午饭。(并不是说百分百没有机车)

KTV 消费:目前来说,kelaya66的包厢免费。选一个一起玩,一小时5个ladydrink就可以。

PS:有的人想在芭堤雅开趴,也可以来这里找人,谈好一起去别墅。


GG Golden:

这家店去年底开业,之前是sugar baby。相比较单纯的gogo,装修很豪华。每天晚上有歌舞表演,逛街烦了可以来解解闷,当然最大的卖点也就是在二楼可以群魔乱舞的KTV包厢了。

店铺地址:

GG Golden Club 位于芭提雅步行街入口300米的左边,挨着panda agogo和Rich agogo(谷歌地图上暂未收录,从步行街正门往里走,在步行街前段,靠近左手边)。

640-19

640-18

营业时间为晚上八点至凌晨四点(如果你是半夜抵达步行街,担心找不到人,可以来这里看看)

WechatIMG419

价格:

Lady drink: Coyote180泰铢/杯  Model 220泰铢/杯

St/Lt&paybar价格:

St:Model Barfine 1500 lady 3000

Coyoty Barfine 1000 lady 3000

Lt:Model Barfine 2000 lady 5000

Coyoty Barfine 1500 lady 5000

人数:出勤人数,高峰时能有50-60人(有时候妹子都聚在楼上,所以大厅里看起来人没有那么多,感觉平时去看20-30)

WechatIMG413WechatIMG418

相关介绍:

这家店在之前是windmill旗下的姐妹店sugarbaby,w记以玩的开著名,但是颜值都是西方人的偏好。在新老板接手,改名GG GOLDEN之后,妹子的颜值开始偏向偏亚洲人审美。

表演:每晚11点之后,每个小时均会有dancingsex show,show的形式包括:乒乓show、歌舞表演,泰国舞蹈、印度舞蹈、中国舞蹈。

卖点:KTV 包厢:

在店的二楼,也专门装修了ktv。包房内有gang guan,卡拉OK也有中文歌。在一楼大厅,m们衣着中规中矩,但是到了二楼的包厢里面,就可以放肆一点了。一般情况下是bikini,一起歌舞什么的完全ok,如果想再open一点,可以给点500-1k的小费,之后可以做什么,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Gogo的人都不是什么圣母。完全可以放飞自我。

WechatIMG439_meitu_24

WechatIMG437_meitu_3

包厢消费:

目前和kelaya66一样,没有包厢费,点套餐就行了。套餐价格可以看看下面的图片,包厢还是蛮大,容纳20几个人也不是问题。找m一起玩的话,也是一个小时买5个ladydrink。

WechatIMG414

640-9

随便说说:

说来也有意思,做号这几年,不停的有人在问我,泰国哪里去找ktv,有没有薄sha,有包厢已经成了一个刚需。相比老外更喜欢众目睽睽之下各种sao浪,中国人在小包厢里,几个朋友之间也可以浪出天际。s lang 的ktv想必会成为这么多年毫无新意的泰国风俗届的一股清新的泥石流。

封面照片来源:@kelaya66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芭堤雅 | 可以玩的很嗨的KTV 包厢店:Kelaya66;GG golden》

喜欢 (32)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