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泰国骗局

admin 2020-1-22 预约老司机 17,810 0 11

 

WechatIMG1082

来说说几个常见的泰国骗局:

1.中国女生酒托:这个在最近一两年内高发,一般套路就是用陌陌,探探,微信附近的人添加,邀请那啥上脑的司机出来聊聊。到了酒吧,一点酒好几千人民币。真人丑的想要落泪。此类事件高发于曼谷、娜娜广场附近。

相关故事可看:酒托 (点击可看)

2.老外魔术手:这种事情我自己都碰到过好几回,一般是中东阿拉伯人。拉着你闲聊,然后拿出一张自己国家的钱,然后锁我看看你们国家的钱啥样,利用手速,偷换你的钱。这种事情我一般说我手里只有泰铢。丫看骗不到转身就走,前一秒还热情寒暄,下一秒傻逼兮兮的就没人了。出国了一定要注意,骗子无处不在。此类事情广泛存在于曼谷和芭堤雅,我还没在普吉遇到过,不过应该也有。

3.乒乓秀黑店:这也是我一直强调的,在曼谷的帕蓬红灯区,很多人拉客看秀,价格相当不透明,进门了没看几分钟,买了一瓶啤酒,出门就问游客要1万铢。

相关故事可看:黑店(点击可看)

4.人妖仙人跳:这点我一直在说,很多人看了微信/探探/陌陌上的照片不能自已,约人上门,结果发现货不对板,还是个人妖,要么含泪消费,要么大打出手(多半还打不过),要么给一笔钱打发了事(这种情况下难免被妖哥讹一笔)。所以不要用这些方法,比较安全是用谷歌搜索关键词escort找找,或者用smooci (点击可查看)这个网站。相对靠谱的多。而且除了曼谷,菲律宾,马来,新加坡,港澳,甚至东京都有。

5.清迈ktv,这类问题也很早就说过,在清迈ktv里面,经常喝着酒,来一堆妹子类挨个敬酒,他们的每一杯酒也是算在游客的账上,一算账,几万泰铢出去了,多的十几万泰铢也有,而且不愿付账逃跑的游客也时不时被围殴。

相关故事可看 ktv(点击可看)

6.酒吧套路,在cowboy中段,有几家gogobar专门套路酒水,妹子其实是不出的,但是会各种勾搭司机说下班后见,免paybar,然后就5杯一组的卖tequelia。

店铺示警:套路 (点击可看)

 

扫码关注公众号查看更多信息

WechatIMG901-1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常见泰国骗局》

喜欢 (11)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