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浴高端店-black caviar

admin 2020-5-22 预约老司机 10,418 0 12

去年大概10月我写过这家店,后来被文章被河蟹,所以本篇算一个补充。

现在的泰浴,已经不复往年的盛况了。当年在从pechaburi 到 suttisan这一路上,知名泰浴目不暇接。自从4-5年前,知名泰浴amsterdam老板卖了地做地产开发,到泰浴标杆性人气店nataree的被查,一直到前几年高端店的代表:lord 集团被彻查。之后泰国的泰浴,远没有之前的兴盛。

不过要是说泰浴全无生机,则也不然。2019年新开的高端泰浴black caviar也许就说明了这点:

地址:

black caviar的前身是泰浴ocean,大概在当年的上半,就已经停止营业。据称是因为租房合约到期,租金和房东谈不拢,所以店家搬走了。之后空了好几个月,大概3-4个月后,有新老板接手开始装修,10月末,新店black caviar开始营业。

WechatIMG1486

从巷口往里走,远远的就会看到black caviar的招牌

WechatIMG1488_meitu_1

整体情况:

B记定义为高端店,而且新开张,在装修上下了不少功夫,整个店显得比较有气派,店名是black caviar memeber club,这名字听起来很像夜总会,但实际上,这是家不折不扣的泰浴。

一进门是一个大厅,经理就坐在一层,进门后经理会迎你到二楼去选人。

WechatIMG1492_meitu_2

房间:新店,房间整体情况不错,比起在huai khwang 附近的emmanuelle和波塞冬来说,感觉好了不少,记得去emmanulle看到房内斑驳的墙壁,感觉差了很多。

质量&人数:这是所有新店/高端店的通病。以我个人的观感来说,整体素质是不错的,但是人数偏少,去年为了考察这家店,我密集去了很多次(咳,咳,是为了考察)。总体人数总在20左右。这样的话,如果高峰期去的人多了,很大概率会选不到(比如几个朋友来,进包厢,一次选上4-5个,马上可选数就跌倒10以内)。

service:这点没啥出彩的,整体上就是一般泰浴的sop。没有气垫。

其他:就我去的这么多次体验,以及和一些同好的交流,整体态度还不错,基本没啥机车。

价格:3.9k+

评价:新开店人数不多是通病,我们之前有介绍过现在风头无两的泰浴maria,当年开业2年多的时间都是以高质量,但是人少而闻名。导致风评两极分化,后来lord倒了,人都去了maria,才抖起来,价格也涨了不少。

花边及评价:

black caviar之前的ocean,是一家主打平价的泰浴,价格在1.7k+。之前一些带客去lord的导游,客人上楼后,等的无聊,又觉得lord太贵,就会来ocean消费。

B记树立起来了之后,目前辉煌地区,主打高端的就maria和black caviar这两家,适合做商务接待和请客,因为接待和请客,面子很重要,装修太差拿不出手。B记的经理会跟你打马虎眼,说以后人会多起来,但是从maria之前的运营情况来看,maria除非肯花大力气招募,或者mms很给力,否则一年半载的,店里的情况不会有大的改善,整体来看B 记的感觉很像一个新装修版的la belle。

虽然因为疫情,很多公司破产失业,有不少人会进入夜生活行业。但是主打高端店,优质资产总是稀缺的。未来如何静观其变吧。

目前来说,如果是自己去玩,这家店的性价比并不高,毕竟如会员群内一位说的“又不能ri装修”。而如果你是请客,或者几个人一起去玩vip包厢,这家店值得一试。


近期推荐:spring massage&spa 抓 龙 筋 (公众号内输入“龙”可查介绍)

Spring massage是一家很靠谱的品牌连锁店,目前在芭堤雅/曼谷/清迈都有分店。店内主理的理疗师在业内很有名气。很多报道说新冠病毒会对生育功能会有所损伤,这样的话,就更需要来调理一下了。

网址:www.s-bkk.com,可上网站直接预约:

营业时间及电话:

*可打电话预约,建议大家提前打电话(可说中文),方便安排按摩师。

 
曼谷-Asok店:12:30-22:00; 电话:+66 265 311 44
曼谷-phromphong 老店:12:30-22:00; 电话:+66 112 369 15
芭堤雅店:12:30-22:00;电话:+66 647 231 870
清迈店:11:00-22:00;电话:+66 506 565 6

日式马杀鸡 dozo

640-1

日按dozo 开了3年了,是一家很有特点的店。可在网站内输入dozo看介绍,进店出示公众号,即可享受200b折扣。具体咨询店内


关注趣享旅行,了解更多资讯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泰浴高端店-black caviar》

喜欢 (12)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