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享旅行 最新公众号 qx-trip,抖音号

admin 2020-5-27 预约老司机 9,807 0 38

算起来,我也被封不少次了,所以我也一直在不停的换新公众号。趣享旅行已经开号3年多了,疫情之后,就是第四年。有些老读者一直跟着我,我表示感谢。

趣享旅行是专门介绍泰国红灯区攻略/信息的网站,并且会涉及到越南,柬埔寨,免掉,老挝,日本,韩国等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红灯区攻略。虽然经常被河蟹,但我也会在网站上更新最新的公众号,请大家多多支持。

另外,在去年底也就是疫情之前,我部分涉足了日本的风俗行业,和日本红灯区的一些业内人士进行了联系。

疫情之后,我会针对泰国和日本开设一些新的栏目。会请到岛国一些岛国女优来和大家进行直接对话和接触。

感谢大家的关注,最新公众号请关注:

WechatIMG1468

另外,我还在大陆版的tiktok,即抖音上开了账号,欢迎关注

WechatIMG1818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趣享旅行 最新公众号 qx-trip,抖音号》

喜欢 (38)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