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浴/日按工作的泰妹能赚多少钱?

admin 2020-8-6 预约老司机 8,107 0 10

这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我有时候发一段视频,马上一堆人留言问st/lt,包天给多少钱好,还有新人问租妻。正好自从老号被封之后就没有谈过这个问题,那么就重新来说说,在分篇谈完收入之后,再谈谈找老点的问题。

WechatIMG1844_meitu_1

泰国夜场传统业态比较典型的有泰浴,gogo,日按,个体户。除此之外夜 总hui也值得拿出来一说,虽然夜z会一般是常驻本地人去的比较多,但是因为其素质高,消费也相对较为昂贵,所以对于不差钱想找老点的人来说也值得一提。

本篇先来说说泰浴和日按,因为这两者有相似之处。

从业态上来说,这两者没有太大区别,我一直觉得日按可以简单粗暴的看做小泰浴,而一些日按大店其实质量和装修来说已经超过了低端泰浴。

就收入而言,基本上可以分两大部分,第一就是每单提成。

无论日按或者泰浴,都很少有点有固定工资,基本上都是分提成。当然这也是造成人员流动性很大的原因之一,如果客源不稳定,那么收入浮动很大,很容易就跳到别家。

提成每家店都不一样,每个店里不同颜色牌子(层级)的人的提成也不一样,比如side line的part time和一般的。另外有的店家还会有一些高奖金,奖励业绩优秀的(这多见于一些日按)。这里就以平均水平来举例。

笼统而言,一般来说泰妹和店家都是对半分的,如果一旦销售2000泰铢,那么大概率泰妹拿1000左右,很多人还拿的要低一些。一般而言,大店客流较稳定,不担心泰妹跳槽作妖所以提成会给的略低一些,小店或者流量没那么高的店提成会高一些(日按也是一样)。

除了这一部分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收入就是小费。一般而言,在每单消费结束后,泰妹大概率会收到顾客的小费,100-1000不等。还有的顾客一s之后还想多一s,一般普遍收1k,一些高端店的泰妹在会要1.5-3k不等,如果有愿意付的话,实际上也是一笔很不错的收入。

多一s这是个人行为,没有明码标价,全看当时ta的心情和自我判断,如果这个该其标价为6k,那么其自我判断多1 s收3k,正好等于其能拿到的提成。

这么下来泰妹的月毛收入也很好计算。不提旱的旱死,涝的涝死的情况,从平均角度上来讲,如果是一家流量尚可的店,一个泰妹每天至少能有开3单,每单售价3000,那么其毛收入大概为:

3000/2*3*23(主要收入)+3*23*200(小费)

=103500+13800=117300 泰铢,大约合人民币26067元

当然这只是一个毛收入,因为就像我说的,实际每单提成很大情况下会低于销售收入的一半,而小费收入可能会更多。而一些sideline的泰妹,比如maria开价1.5万泰铢的,和一些自身素质比较好的,在流量很大的店里,一个月的收入实际上远远不止这么一点(试想4-5k的客单价,每天能开5-6单)。

但这并不等于员工的实际到手收入。店里有很多约束手段,一方面不让员工太懒散,另一方面也会克扣泰妹。比如基本上每家店都会规定泰妹的上班/请假时间,有规定一个月必须上班15天的,有规定20-25天的,如果比较懒散不想上班,没上够天数,则店家会有罚款。

有的店有置装费,比如add,这些钱也是泰妹自己掏钱从店里买的(这种情况日按居多)。

除此之外,工作时的易耗品都需要自己来购置,有的店规定必须要从店家那里买(自然价格较贵)有的店无所谓,可以让员工自己去超市购买。

除以上的花费外,衣食住行,美容健康,生病整容这些花费不论。因为每个人的消费观不一样,有的人攒钱寄回家,有的人讲究今朝有酒今朝醉。

不过现在疫情期间,情况大不一样。maria还是客人很多,相比较之下一些小店索则性暂时关门。因为哪怕主要泰妹都是提成制,房租是要照交,但是水电费,保安,前台,会计/出纳,经理都是要付工资的。算算一些开门的日按,一天也就开2-5单,分到每个人头上可能一单都没有。现在雨季,下大雨的话一天一个客人都没有。一些老客户很多的店,比如addict,一天能有十几单,但是员工有20-30人。

闲话:

目前来说,有一些国人涉足日按行业(soi22的某家小日按开价500万泰铢转让,真是呵呵了)相信很快会给这个行业带来一定影响。

泰浴虽然理论上外国人可以通过一定手段介入经营,但是盘子相对较大,鲜有外国人涉足。但是这么多年,一直能看到有小型泰浴在寻求转让的消息。

另外,因为疫情的原因,有的在芭堤雅开gogo的老板举步维艰,打算转让店铺,想想也许回头我可以专门写一个系列“如何在泰国开夜场”。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在泰浴/日按工作的泰妹能赚多少钱?》

喜欢 (10)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