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颜值 a gogo:palace

admin 2020-8-6 预约老司机 6,310 0 3

芭堤雅的主要业态就是agogo了,步行街和soiLK上gogo云集。这些年,各种agogo开开关关,对于大部分店来说,m的质量和数量起伏不定,而总有几家店是比较稳定的,今天就来说一家颜值党会非常中意的店:palace。

位置:

这家店在步行街的中前段,从步行街正门走进去,路右手边。

640-3

简介:

这家店大约是在14年底开业的,刚开业的时候一直不温不火,那个时候去逛,觉得没什么太大的特色。后来开了一年多,店主开窍了,开始逐渐找符合东亚审美的,并不算加强,一直到今天,这家店的素质已经是公认的算不错的了。

640-4

Palace店其实并不大,两个舞台,镜子墙。m大概40+。整家店从装修来看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店里韩国客人较多,中国客人也在逐渐增多。

价格:Paybar在12点前1.5-2k,12点后会便宜。st:3k+

注意与套路:yz高的另一个负面影响就是套路和机车率较高。

酒水套路:gogobar的普遍玩法都是进门坐下之后,观察。找到觉得ok的了,叫来坐下,给买一杯lady drink足矣。除非占用ta较长时间,不然没必要一直给人买ladydrink。在palace,经常有人张口就问要10个ladydrink才可以st/lt,gogobar除了在一些特别的日子有类似要求之外,大部分时间没这个习惯。建议非土豪不要买给她,毛病就是这么惯出来的。

要问我怎么办,这种明显就是套路钱的,就算是给买了之后,点LT之类的机车几率也会高,整个店,整条街人那么多,换一个人呗。

机车:带去LT一s之后偷跑的事情经常发生。至于大概2年前,有几个人在palace选好带回别墅。半夜被要求加钱,被拒绝,吵闹起来,m随即叫人来堵门,最后driver们乖乖付钱了事。

所以去P记,还是先叫下来聊聊,观察一下,觉得没有那么机车就选st,之后觉得人还行再想lt的事情,不然很容易被机车。

了解更多资讯,关注公众号:

v2-d584af0eed1d573bedae056c758a12c1_r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芭堤雅颜值 a gogo:palace》

喜欢 (3)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