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泰国女友(二):包养花费和细账

admin 2020-9-7 预约老司机 19,557 0 9

上次说了找老点的一些基本问题,这次来说说一些细节操作(比如花费),下一期我们讲讲怎么正经找女友。

花费细账:

上次提到过,no money no honey 是夜场的基本规范。那么来分时间长短说说花费。

短期(天):一般从一天到一周左右,那么基本就是每天lt收入左右(时间越长越好谈价)

中期(月):这点看的因素很多(就要看人了),除了自身素质很优的,一般可以按照8-10万泰铢左右/月来谈,有些谈的好的在此期间可以独占。

长期(年):这里面就牵扯到更多的因素了,有的还会有感情,就自己谈吧

注意:仅仅是老点,那么在同期会有多个customers存在,很难独占,而且是不是第一顺位也不见得。之前和朋友聊天,一个m上午送一个custoemr去机场,等在机场下午接第二个boy,同时在line上和第三个聊的欢快,全程做到无缝对接。

花边:一些常驻的T W或者马来汉子,通常会直接跟m说:“我给你付房租啊?”如果同意,那么就成了,当然后续的花费也不仅仅是房租。

偏好:泰国m大都喜欢黄金(一般情况,也有特例),尤其是对于一些没有那么套路的老油条,他们可能来自乡下,并不懂蒂芬妮,所以你送他们高定还不如带去金店实在。

 

面子和里子:

面子:夜场的m一般都比较虚荣,所以送包也是正常操作,另外送一些他们能在朋友圈里炫耀的满足日常虚荣。

里子:但是对于更有计划性的m,如果要长期持有,还是送现金/黄金更实在。对于实际养家的,要解决生计问题,所以一个月要有固定汇款。

当然具体情况还是要看人,对症下药。虽然老话说“包治百病”但是要是想长期独家持有,除了包还是要有点安家费。

640-6

套路:

套路其实有很多,有的人装温柔,有的人很生硬(让你吃不到所以总想着),但万变不离其宗,所谓套路,总是尽可能多快好省的榨干钱包。“i love you”不能信,口头爱情不值钱。要做到脸皮厚,心肠硬,不管她嘴上再怎么说家里人生病,出车祸需要钱,都不为所动,不见兔子不撒鹰。如果已经打算正式谈老点,说好how much。平时吃吃饭买买单ok,如果不停要钱,或者要贵的包啊首饰,完全可以拒绝掉。当然,如果你是壕,觉得这些都是小钱那也无所谓。

640-7

长按看看playboy model的男友怎么送礼物的

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会有的m想的长远一点,打算遇到一个对眼的customer,有机会就嫁了的。我确实见过有和customer拍拖最后成了的。当然,更多的是被掏空了口袋,郁郁而一无所得,而那些打算租妻到最后潦倒街头的老白男的新闻相信大家也看过不少了。

说说经常有人问怎么给钱:

如果不是长期持有,或者感情非常好,不在泰国没必要给钱。如果感情不错了,真打算帮助生活,那么有以下几个解决办法:

  1. 在泰国找人办一张泰国银行卡给她用,自己往里面存钱。有人说,旅游签不是不能办银行卡吗?名义上是这样的,其实有很多空子可以钻,找到对的人,旅游签还是可以办银行卡的。另外还需要找到一个可以做换汇的人随时换点钱存进去。好处是这样很方便,自己好掌握。
  2. 给她一张你自己的中国银行卡,你往里存钱,她可以在泰国用ATM取钱。
  3. 直接找换汇的往她的卡里汇钱。

这就是基本的情况了,最后我想说说,来泰国的人,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每个人寻求的东西都不一样,我见过有的人花高价LT,就是喜欢和别人聊天,我也见过一年在一个人身上花几十万人民币的。有人喜欢在酒吧gogo撒钱,有人每s的消费上限是150元人民币,有的人去了maria骂骂咧咧说不如他们镇上300元一s的。

每个人的消费观和消费能力不一样,不用太在意别人的眼光,过好自己就可以了。人活一辈子就那么几十年,开心点不比什么都强?

更多资讯,关注公众号

WechatIMG1933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如何找泰国女友(二):包养花费和细账》

喜欢 (9)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