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泰国女友(一):找短期情人

admin 2020-9-7 预约老司机 16,884 0 7

在一年半之前我专门写过在泰国找老点的专题(两篇),目前相关文章还在网站上,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正好经常有人问找女朋友和找老点的问题,我就开一个系列。本篇是系列的第一篇,先谈找个老点。因为如果是抱着找正经女朋友的心态,这就和找老点完全不一样,就要分开谈。

先说找老点:

老点这是台湾driver的常用语,指老xiang hao。

另:以下货币单位都是泰铢

什么样的人适合找老点?

目的

泰国这个地方,只要兜里的钞票到位,可选择性很多,但对于立志要在泰国不断hunting,多多益善的人。耗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找老点并没有什么意义。

而如果并不喜欢天天换新,并且并不以性价比为第一考虑要素,想找体验,玩情调,那么这样的人适合找老点。

闲暇时间:

对于找老点的人来说,一般都较有闲。一年来一趟或者一年一趟都来不了,没有什么意义。如果有的人一年2-3趟甚至一年7-8趟的来,找一个合适的老点自然ok。

找老点能做什么:

来了泰国,会有人在机场接,很贴心的送去酒店,或者直接带回家住。有人给做饭,一起去夜店玩,或者开车一起出门去海边,去外府。

说到这里,有人就问了,这不是所谓的租妻么。这我很早之前写过文章,泰国的ZQ都是长期性质,人家想找个长期饭票。短期?还是省省吧。

包天(简称BT)/老点,怎么找?

现实比较靠谱的BT/老点有很多方式,比如找Escort,或者去店里直接找。找E其实存在很多问题,比如ps过的照片。另外找老点需要充分的沟通,看脾气是否相投,而E更多的是一锤子买卖,所以这里就讲最靠谱的,即去店里找。

哪里去找:

一般来说,在泰浴,gogo,日按,啤酒吧这几种业态里,gogo/啤酒吧是相对比较容易请假的。有人要问,泰 浴不是也一样可以请假出来么?虽然两种店都有出勤要求,但相对的gogo普遍合同灵活,有的半月一签,员工也相对自由。而且并很多人不在乎自己的那一点出勤KPI,反正平时基本工资已经被克扣的七七八八了(具体参见之前写的收入介绍)。如果对价格较敏感,可以去啤酒吧找,啤酒吧的价格相对便宜很多。

至于有的人问个体户怎么样,个体户也可以选,因为时间更自由,但个体户一来没有任何商家约束,出现了手脚不干净,跳票讹钱很棘手。另外也没有体检要求。

流程&价格:技巧非常简单,总结成一个打油诗

刷店选,找眼缘。

买LD,聊感觉。

先st,看配合。

如满意,谈lt。

都ok,约老点。

简要总结一下流程:

无论是泰浴,日按,还是gogo,在泰国这个一切向钱看的国家,理论上都有take out甚至daliy-weekly的可能。但要注意的是,在实操过程中,还要参考好感度,当时的实际情况等因素,不是看中了简单粗暴砸钱一切都ok。

所以还是按照上面的打油诗。先刷刷店,挑选合眼缘的,然后不妨好好聊聊,如果感觉不错,接下来可以先谈st,进而LT。或者如果感觉前期交流的很好,对了眼,那么也可以跳过ST。不过有些心急的人每每直接LT,被半路甩单,如果new driver,还是慢慢来吧。

以上都ok的话,那么接下来就是很实际的商讨daily/weekly价格。讲好之后,约定好的时间见,员工可以跟店家请假了。之后唱歌,逛商场,都随意。

至于价格,今年春节期间baccara的价格可以做个参考:Daliy 12000株(driver晚11点进店,未包含barfine)。当然,这只是一个参考价,具体价格需要自己去商量,很多店里还是蛮便宜的。比如芭堤雅soi6,有本事的可以谈3k per day。

一般来说,如果gogo,可以简单的计算成每天一个LT多一点,当然这是简单计算,比如上面说的那个,春节期间人家就是打算开口要个高价,也有人愿意买单,自然何乐而不为。如果日按或者泰浴,则不同的情况都有不同的要价。

以上是平时的价格,疫情期间是便宜的非常多了。

如果以上都ok,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找到了一个老点的绝佳人选。那在这几天里,谈天说地,吃饭蹦迪,完全就可以从偶遇变成朝朝暮暮。当然,这中间会涉及到一些套路,误会和其他方方面面的问题,篇幅所限,我们下期再谈。

最后还是那句话,无论聊的多好,还是要记住:

640-5

更多资讯,关注公众号:

WechatIMG1933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如何找泰国女友(一):找短期情人》

喜欢 (7)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