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性价比骚场:日按+酒吧 Lips

admin 2020-12-17 预约老司机 11,899 0 15

近期泰国开了一些新店,这家新开的Lips可以算是性价比sao场好店了。

图片

店的模式可以算是日按+酒吧的混合体,一楼是酒吧,楼上是日按间:

WechatIMG4

WechatI9MG6

如果小酌一杯,有佳人共饮:

640-6

至于在一楼的包房里,可以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比如摸摸唱:

WechatIMG08

价格:

Lady drink:220铢

60min(shower room):1900铢(开业酬宾价)

Beer:

happy hour:75铢起

时价:115铢起

目前gogo进门的一瓶酒水普遍在170铢起,baccara要190铢。日按来说一般60min都是2k+,所以这个价格算很性价比了。

至于素质:

图片

图片

有可以说简单中文的

地址:曼谷,素坤逸soi31。进31巷,直行约150米,在路左手边第一个小巷里。谷歌地图搜davinci可导航到(谷歌地图暂未改好)

营业时间:晚上6点到凌晨1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也可以加微信预约或者导航问路:

图片

新店开业,酒水有优惠,具体可以咨询店里。


Spring抓龙筋开门了。目前曼谷的两家店,ASok店和soi24老店都开始营业了,本月持续7折优惠,价格便宜很多。还在泰国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

近期推荐:spring massage&spa 抓 龙 筋 (公众号内输入“龙”可查介绍)

Spring massage是一家很靠谱的品牌连锁店,目前在曼谷/清迈都有分店。店内主理的理疗师在业内很有名气。很多报道说新冠病毒会对生育功能会有所损伤,这样的话,就更需要来调理一下了。

网址:www.s-bkk.com,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网站。或者可关注以下微信了解更多及预约:

640-9

目前 Spring Massage 在曼谷有两家分店:

曼谷phrom phong老店:

640-10

谷歌地图搜“ Spring Massage” 即可搜到,在素坤逸24巷里(Sukhumvit Soi 24) ,轻轨 BTS Phrom Phong 站附近。


Asok新店靠近bts Asoke站,在time square商场3楼,terminal21商场马路对面。

640-11

营业时间及电话:

*可打电话预约,建议大家提前打电话(可说中文),方便安排按摩师。

曼谷-Asok店:12:30-09:00

电话:+66 265 311 44

曼谷-phromphong 老店:12:30-09:30

电话:+66 112 369 15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曼谷性价比骚场:日按+酒吧 Lips》

喜欢 (15)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