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按摩新开性价比nuru好店:Honey

admin 2021-2-26 预约老司机 17,995 0 19

泰国经历2次疫情之后,很多店都处于半关闭状态,一些店铺也纷纷换手。比如soi33在疫情前没开多久就无奈转让的“东京女子学园”。今天讲的这家店“honey”也算老店新开。

看到这个外貌,经常刷店的朋友肯定觉得非常眼熟。对,这家店就在soi33巷内,前身就是气垫名店“蜜”。

WechatIMG45

位置:

WechatIMG2321

在dozo斜对面的巷子里

WechatIMG2331

这个巷子进去

卖点:性价比nuru

其前身店“蜜”开了很长时间,店的格局也是专门按照nuru来做的。所以,新开的这家honey,也并没有做什么大变动,继承了之前“蜜”的格局,开始主打性价比nuru。

WechatIMG2324

价格:

WechatIMG1920

*mat+nuru:2500泰铢起,这个价格,是真的独一份了。

自然,对于疫情期间的新店,他们的nuru fu wu肯定比不了“蜜”,主打的是性价比 fu wu

之前的“蜜”,一直在不断涨价,在结束营业前,nuru价格区间从3600thb到6600thb,目前honey的价格,性价比确实高了很多。(曾有司机惊呼:日按价格涨到6600thb,这个价格几乎追上日本了)

相对于之下,疫情期间的honey,面对现实,实际了很多,走上了拼性价比的实在路线。

WechatIMG2322

WechatIMG2323

人数:在籍超过15+,每天在店10个左右。我问过店家,因为疫情期间客人不多。所以有时候他们会把m暂时聚在隔壁的姐妹店,要选的时候叫到店里来,所有目前是可以直接选,有时候会看照片。

素质:整体而言,素质还是有保证,因为是新开店,偶尔难免会有质量起伏的情况。不过相对其他家而言,这家店还是非常值得一刷的。

WechatIMG2326 WechatIMG2325

WechatIMG2333

其他:

mat+nuru:有些人问mat+nuru是什么,其实我之前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文章河蟹需要,仅能图示:

mat:气垫,就是图里立起来的那个

WechatIMG44

nuru+body 2 body:nuru是一种做马杀鸡用的凝胶

图片

B2B+nuru在霓虹国教学影片里常有的。

images-1

疫情来了之后,蜜曾经试图和房东谈减免租金,被房东断然拒绝,最后不欢而散,搬去了soi23。疫情之后有的房东好说话,有的完全一副扑克脸水火不进,这也是为什么有的店还能撑下去,有的店早早倒闭的缘故。

疫情期间,形成了一个怪圈,店里客人少->m觉得没客人,回老家不愿意回来->店里m少->客人不愿意来。

在这种情况下,大部分店的素质都有起伏:招聘一些质量好的->客人少,员工流失->再招聘。

所以目前而言,刷店是比较好的玩乐方式:一条街上开了很多店,一家家看过去,同样一家店,上周去和这周去,三天前去和今天去可能完全是两个观感。

新开的这家honey,主打性价比,态度都还算满端正的,而且因为刚开,招聘流动大,有事没事去刷刷看,时不时会有惊喜。

PS:疫情期间刷店,心态要调整好,像个老司机一样玩乐,不要着急上火,我前几天傍晚扫店,在soi24,看到2个下了班的日本driver,从巷口走到巷尾,然后又转回去一家店回头看。过一会我去了soi24-1,居然又那两个人一脸怪(yin)笑跑到24-1接着刷店,两个人还一边指指点点不住评论。这才是司机的应有形态。有的人在一家店没选到就上火,嘴里骂骂咧咧,真不至于。

 

关注趣享旅行,了解更多资讯

640-9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日式按摩新开性价比nuru好店:Honey》

喜欢 (19)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