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Cowboy停业店铺大赏

admin 2021-5-6 预约老司机 4,734 0 7

前几天我发文章说夜场关门7成,估计很多人不信,情况或许没有我说的那么严重,也差不了多少。这不,这个月因为曼谷夜场聚集传播,所有酒吧夜店被停止营业到19号,估计能坚持到年底的更少。

前几天去nana和cowboy数了数,做个总结,大家看看,相比较疫情前,闭门的是不是快到7成了。

Ps:关门并不代表以后不开了,也有可能是为了节省成本而暂停营业,等疫情过去在开门。有些店关门了之后换了个老板,改了名字,或者被别的店兼并。

图片

Nana:

一层:

停业店铺:Obsession;彩虹2;london calling;witchcraft

营业店铺:lollipop;twister bar;playskool

疫情前曾营业,现已消失:bangkok mils, bangkok bunnies;nana tours

注:nana 广场啤酒吧还在营业

二层:

停业店铺:mandarin1&2;tempation;DC-10;angelwitch

营业店铺:random1&2;彩虹4&5;sexy night;spankys;straps;taxi

疫情前曾营业,现已消失:twister;diamond;marcury;rainbow3;erotica;casanova

三层:

停业店铺:billboard;geisha;butterfly;Erotica

营业店铺:enter

图片

Soi cowboy(牛仔巷)

停业店铺:dejavu;rawhide;tilac;sahara;light house;spice girl;after school;ladyboy bar;cooktaoo; rio;five star

营业店铺:kazy kozy;baccarat;suziwong;dollhouse;cowboy2;toybar;longgun;crazyhouse

图片

除此之外,牛仔街中部还有一些小酒吧开门,因为不是gogo bar性质所以单独列出来。巷头的音乐酒吧country road和 coner live music 还开门。

停业:after school,penny black

营业:moonshine joint;jungel jim's

图片

目前大家都是挣扎求生,毕竟在这个波塞冬关门,addict退租一半铺面的时候,又能有谁真的可以拍胸脯谁可以盈利呢?


Spring抓龙 筋开门了目前曼谷的soi24老店开始营业本月8优惠部分产品半价。还在泰国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

近期推荐:spring massage&spa 抓 龙 筋 (公众号内输入“龙”可查介绍)

Spring massage是一家很靠谱的品牌连锁店。店内主理的理疗师在业内很有名气。很多报道说新冠病毒会对生育功能会有所损伤,这样的话,就更需要来调理一下了。

网址:www.s-bkk.com,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网站。或者可关注以下微信了解更多及预约:

图片

曼谷phrom phong老店:

图片

谷歌地图搜“ Spring Massage” 即可搜到,在素坤逸24巷里(Sukhumvit Soi 24) ,轻轨 BTS Phrom Phong 站附近。

营业时间及电话:

*可打电话预约,建议大家提前打电话(可说中文),方便安排按摩师

曼谷-phromphong 老店:12:30-09:30电话:+66 112 369 15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Nana-Cowboy停业店铺大赏》

喜欢 (7)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