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玩cosplay的日按 kokoro

admin 2022-5-15 预约老司机 9,803 0 9

WechatIMG3035

说到日按,这是一个竞争激烈的行业。想要从中杀出自己的名头很不容易。所以几乎能交出来名字的人气店都有自己的特色。比如制服,人数多,主打从日本学习的原汁原味的服务等。

今天要介绍的这家日按kokoro就是一家主打情景房,cosplay的日按店。

地点:kokoro在素坤逸soi23深处,靠近日本小酒吧聚集的young place,离牛仔街巷尾步行约8分钟。

WechatIMG3038

简介:

这家店是疫情前夕开业,当时看到这家店开业,看位置我觉得应该是主要做日本人生意的,毕竟young place那边游客很少去,大都是日本人下班了去喝一杯,消费一下。不过随着soi24,24-1,soi33附近房租的逐渐增长,一些店也都搬去了soi23周围,比如mitu。目前看有似乎这个趋势。

这家店就在大路边,招牌并不是很醒目,如果晚上路过的时候要格外注意观察。

WechatIMG3040

 

人员:店里满员大概有10几个人,不过疫情期间不太稳定,去逛的时候还是按照我说的大概5-6点,客人少的时候再去。

特点:cosplay 和情景房。

这家店各套配置还是蛮全面的,气垫基本上都有。更有特色的就是情景房了。

比如这间,教室的感觉。

WechatIMG3033

还有这间,注意看架子上挂着什么(捂脸害羞)

WechatIMG3032

总之,这里的情景房远不止上面的这两间,大家可以自己探索。

除了房间,配套的cosplay必不可少。服装什么的也要备齐。

WechatIMG3031

至于价格:

WechatIMG3030

说起来,虽然和一般的日按相比,价格并不便宜。但是主打的cosplay和情景房确实别具一格的,一般的日案里面很少有这种设计。也是算一个值得体验的项目。

经常刷店的司机,来回就那些东西,尝尝鲜也未尝不是个好选择。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可以玩cosplay的日按 kokoro》

喜欢 (9)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