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国红灯区被捶的101个缘由

admin 2022-6-10 预约老司机 3,330 0 8

话说疫情前,每年超过1千万人次的中国人来泰国。其中就算只有5%逛红灯区,理论上也有50万人次。当然,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逛着逛着就挨揍更是家常便饭。正好前几天跟朋友聊起来一些人的迷惑行为,这里就当故事会讲讲吧。

1.口嗨型键政狂人。

经常来泰国的人都知道,在泰国谈政治问题一直是个很敏感的事情,大家也经常看到疫情期间有法郎跟泰国人dang'j当街争论,然后脑袋被开瓢的视频。这倒也就罢了,因为有的法郎长期居住在泰,因为游行等事情影响了他的生活感到愤愤不平。

而一个就来泰国几天的寻欢客,跑到夜场,拉着gogo妹高谈阔论政治,我觉得要@人类迷惑行为。

要知道9世还在的时候,他个人在泰国的威望无可指摘。而我就见过有迷惑之国内来客拉着妹子大谈君主制之腐朽,因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听的妹子直翻白眼,又不好在店里发作。

目前十世在位,虽然泰国发生了很多游行示威。而且城市尤其是学生阶层普遍支持反对党,但是跟妹聊这些并不一定会有加分,因为他们中间还是有保皇党一派的,比如s记和ob里面,站保皇立场的还不仅仅是1-2个人。如果司机真的满腹经纶,抑制不住,想付点小费就想在泰国疯狂输出做键政大V,体会口嗨的乐趣,最好先搞对面那个泰国人的状况。

640-3

2.没有眼色,不分场合的硬撩

这点我也觉得很迷惑。不说那些道听途说的故事,就说说我自己亲眼所见。之前一次去芭堤雅的好莱坞,这边dj刚打碟到高潮,另外一边桌子上开始轮啤酒瓶了。几个醉的站不稳的被架了出去。我寻思这么勇猛那出门继续干啊?出门就反而烟消云散了。

640

我听那几个人在门口嚷嚷(没错是国内来的小哥),谁谁带了妹子来好莱坞蹦迪,喝的正开心,旁边来一个就要硬撩妹子,于是酒壮怂人胆,开始轮酒瓶。

另外,我自己也碰到过在夜场,有国内来的小哥硬是蹭过来想施展其强大的魅力(在自信方面跟三哥有的一拼)事情。

其实吧,要是自己真有这个自信和实力,觉得自己就是“人类高质量男性”,国内大把网红脸在向你招手,何必跑泰国来。到泰国来逛几天夜场,被花钱就能找妹子赔笑的情况弄的晕乎乎,自信心爆棚,浑然忘了自己在国内是个***的现实,人怂胆包天。

之前朋友就碰到过有在夜店撬别人妹子,结果妹的男伴去车里拿枪等在onyx门口的事情(泰国人可以合法持枪),当然我这么说很多人是不信的,不用杠,杠就是你对。

泰国妹子对于搭讪包容性较高,也很有礼貌,但这不是看到妹子身边有男的,还是要冲上去尬聊的理由。

3.挑战规则,以为有钱就ok,撒酒疯。

有很多人,自认为是“人类高质量男性”,自信心爆棚。经常干一些迷惑的事情,比如当着警察面抽电子烟。或者可能被国内“顾客是上帝”这种s13的话洗脑,在日按店里闹,在泰浴店里闹,在gogo里闹,不高兴了就在微信群里高呼老子要花钱全泰摇人,要**店里面的店员给他跪下磕头。

虽然泰国确实是钱多好办事。但是对于泰国毫无根基的人,挥舞着钞票说我要弄某某,无疑在明确的告诉别人你是一个肥羊。真要被人设局下套,不仅怼不了别人,内裤恐怕都被人扒下来。

至于有人问泰国不是有钱好办事吗?确实是,但是没事逛gogo还想耍套路的能有几个是真正的有钱人呢?就算是真有钱的,能不能找到对的人,找到了舍不舍得花那个钱办事呢?

有些人在店里很不爽,就想打电话报J,然而,能有多大用处呢?举个例子,soi24的日按addict多年前是一个新加坡老板开的店,开门没多久,老板就莫名变成了泰国人,后来发现背后的大老板是tonglor jc高层。就算有这样的关系,addict一直看旁边的102 club不爽,但却一直却干不掉他。当然这些都只是茶余饭后的故事而已。只能说,哪怕是日按店,能开多年,能越开越大d额店,背后自然有他的关系和生存之道。你一个来泰旅游1周的boy,想投诉,虽然自封“高质量人类男性”,但打了电话,又能举报谁?

这些年,见到带妹子回别墅,然后被妹子叫一堆小年轻堵住门口,吓的瑟瑟发抖。或者在屋里被妖哥哥揍的跪地认错,乖乖掏钱,跪拜视频被发上网的事已经不止一起了。

至于几年前有两位在芭堤雅夜店门口被揍的滚地高喊“why”的视频,想必也是尽人皆知了,法郎老外在步行街也经常被保安ko,喝醉了就真当自己是“上帝“了?

640-3

*这里提醒一下,泰国夜店的保安很多都是找退役的前职业泰拳选手来上班,所以经常能看到保安一个干净利索的肘击,就ko浑身腱子肉的法郎,都不带打第二拳的。那两个喊why的是保安没下重手,不然连w都喊不出来。

 

说了这么多,估计有些人看的也烦,这篇的主要思想就是礼貌和尊重,按照规则行事。如果夜场m要有一个投票的话,相信最受欢迎的顾客肯定会被投给日本人,为什么呢?因为日本人守规矩,不多事,更没有暴发户一朝乍富,眼睛朝天的心态。虽然妹子是在夜场上班,但是他也是有独立人格,不要以为自己花了3k泰铢买一个st,她就是卖给你了。另外一些优质的mm,上班这多年,新加坡,港澳日本大小土豪也见过不少。在国内年入百万可以做一个高质量男性,但在曼谷这个销金窟,这些钱花不了几天。

所以,进到一个优质pk的本分,好好逛街。该花的钱花,不该花的钱一份不要给,就好了。非要加戏。一次两次没事,次数多了,终究会碰破脑袋。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在泰国红灯区被捶的101个缘由》

喜欢 (8)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