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走心杂谈:误区和鉴别

admin 2022-7-26 预约老司机 1,861 0 1

昨天在群里看到有人说这些话:

图片

我深以为然。

这么多年,有很多来泰国的中国人,有的来泰国旅游,有的来泰国做生意,有的人有了特别的感动,有的人为了生意着想(开公司泰国人51%的份额)所以想在泰国找一个女朋友,甚至结婚。

来说说一些司机经常问的问题:

问:泰国女的靠谱吗?

实话实说,除了游客的蜻蜓点水,或者只是给钱找个老点。如果中国人和泰国女生真的实打实的走走心,甚至打算以后长久的发生点什么,过程和结果都会面临很多的问题,困难很多。

这并不是偏见,很实在的是因为语言,文化,家庭观念等差别太大。而且除非是两个人能长期待在一个地方,不然的话,让男的放下国内的一切来泰国找工作,生活工作都会面领很多现实的麻烦。

另外司机接触到的女生是什么样的场合,从事的职业也决定了问题的多少。泰国有一些学生会去中国留学,这些人在语言文化上都对中国有所接触和了解,那么和他们沟通会相对顺畅。但大部分来泰国的朋友接触的还是夜场工作的女生。并不是我有刻板影响,相对夜场的女生来块钱容易,并不容易沉下心来生活。自然你说有没有人娶到夜场女生最后生活的不错的,也有。但这毕竟不是多数。

所以问靠谱不靠谱:靠谱的肯定有,但如果没有深入在泰国生活,除非运气很好,否则很难。

问:我在泰国某gogo/夜场遇到了一个女生,点了一个st,加了微信。回国了之后她也一直跟我视频说想我,这是真感情嘛?

答:这个有很大可能是她客户管理做的好,觉得你是可以重点发展的客人之一。或者很简单觉得你是比较好要钱的,亦或者仅仅是谈的来,不建议太理想化,毕竟就算你们之间看对眼了,你要是不能经常来泰国,这个感情有多真或者保质期能有多长很难说。

问:我在这边认识了一个女生,感觉非常不错,想当成老点,但是我经常给她发信息不回,或者直接挂我电话。/在泰国的时候百依百顺,回国了谈视频也不回。

答:在夜场上班的女生,或者是大部分泰国女生,除了做客户管理的时候,其实并不喜欢有人经常跟她联系,因为也许在忙着接待背的客户,也许有自己的私事,一般她们生活和工作分的很开。所以,如果你仅仅是要找个老点,没必要天天联系,要来泰国了提前几天说好什么时候来,多少天,有啥需要,price多少,就ok了。

另外,如果你是正经谈恋爱(确实有的人在蹦迪的时候或者在车站搭讪了有正经工作的)。也要注意,泰国女生大多比较有性格,有时候很难捉摸翻脸的点在哪里。而且生活习惯比较随性。如果你们在异地,她很愿意每天跟你视频,是个好现象。但是不要逼的太紧,跟人家谈结果或者规划。很容易弄巧成拙。毕竟大部分泰国人只要上班有钱拿,开心能唱歌跳舞过日子就好了,没有什么特别的规划和事业心,在咱们国人觉得努力生活踏实过日子的很多理所当然的事情,泰国人觉得获得好累,会压力大,很容易翻脸。

消费花钱:问:如何看出来泰国是真的喜欢我而不是套路我。有的人说,看泰国妹子是否舍得给我花钱,是这样的吗?

答:这个问题,要根据实际情况分清楚。最常见的最客户管理/关系维系的套路举例:你给了她/他10万铢,她从到手的钱里中拿3万买一个礼物给你。当然这一般是看准你可以被长期套路,所以舍得投资,如果你在泰国待不了几天,可能给你买个300铢的打发一下。

之前有个中国女生在boy club找了一个小帅,给他10万元人民币,他花6万买了一个包回赠,女生开心的不得了。

以上是一种情况,还有一种情况就如本文开篇的时候写的,如果刚开始追/撩的时候,请她和她的朋友吃饭,这不算什么特别大的事情,你也可以借机观察这个女生,如果只是找跟自己很好的闺蜜而且人数不多(比如一两个),这还好,算不得很贪,如果每次都叫一群人,都让你掏钱,还是算了吧,她就算说喜欢你也只是说说而已。如果主动让你不要请客,管着你花钱,或者表现出了不想让你乱花钱的意思,这才算真的靠谱,毕竟把你当ATM机,花钱无所谓。如果当你是自己人,那你花的钱也是她自己的钱,以泰国人的习性那是真的要心疼的睡不着的。

结婚,相处:问:泰国有靠谱的女人吗?是不是都当老外是提款机?

这不能一概而论,大部分游客接触的都是夜场的女生,本来就是从事一些赚快钱的工作,所以自然观感不佳。另外比较实际的是语言沟通和三观。

有的人在泰国上学,工作,接触到有正经工作的本地女生的机会较多,所以相对能碰到靠谱的女生。泰国人普遍都比较喜欢蹦迪,以中国人比较传统的观念来说,虽然并不代表出去蹦迪就一定会ONS,但是娶了个爱蹦迪的老婆没事就出去蹦然后喝个烂醉,第二天问“我昨晚怎么回来的?”这做丈夫的也会觉得头大。毕竟娶老婆贤惠旺夫这个观念还是很普遍的。

还有比较实际的是语言沟通和三观。如果两个人外语都不好,没法顺利沟通,哪怕一开始看对眼,也没法相处。三观也很重要,这里就回到我说的第一个问题了。相处,很难。

以上是一些比较常见的问题,最后提一下,目前泰国经济较难,而且本国新冠流行传染的风险非常低,所以正在考虑逐步放开边境。但是中韩仍然时不时有小规模聚集性传播的案例。所以短时间内不大可能放开边境。相信6-7月有可能会解禁。我们拭目以待吧。


近期推荐:spring massage&spa 抓 龙 筋 (公众号内输入“龙”可查介绍)

Spring massage是一家很靠谱的品牌连锁店,目前在芭堤雅/曼谷/清迈都有分店。店内主理的理疗师在业内很有名气。很多报道说新冠病毒会对生育功能会有所损伤,这样的话,就更需要来调理一下了。

网址:www.s-bkk.com,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网站。或者可关注以下微信了解更多及预约:

微信图片_20220726172707

目前 Spring Massage 在曼谷有两家分店:

曼谷phrom phong老店:

图片

谷歌地图搜“ Spring Massage” 即可搜到,在素坤逸24巷里(Sukhumvit Soi 24) ,轻轨 BTS Phrom Phong 站附近。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泰国走心杂谈:误区和鉴别》

喜欢 (1)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