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浴名气店:十八层地狱(plaza)+Aqua

admin 2022-7-26 预约老司机 5,701 0 1

今天介绍的店,是一家因为莫名的原因,非常诡异的获得高人气的店。

先来说说十八层di狱。讲真,这家店怎么出名的最初我感觉很不解,直到后来我找到了《古惑仔》的这张剧照:

图片

电影里提到的这家泰浴,叫Plaza Entertaiment complexm,在华人圈被称为18层di狱。和电影里说的不同,而这里曾经分别有三家店,也称不上全泰国最靓的囡云集。

Plaza这个泰浴所在的大楼,最早有三家泰浴,从下到上分别是 cupid(1楼),plaza(2楼)和aqua(6楼)。目前来说cupid和plaza 合成了一家店,所以在这个地方,就只有plaza和aqua了。

顺带说一下,之前的cupid,风评并不好,是专门以出租车司机带客人去而收高价而闻名的。

Aqua也是老店定位中高端,所以档次略好。如果你在plaza没有选到,可以上楼去Aqua看看。

地点:

微信图片_20220726172958

因为Plaza和Aqua都在一栋楼上,所以我就放在一起说:

整体介绍:

Plaza合并了cupid之后,C 的人大都去了Plaza,人数比之前多。30+左右,看你去的时间。plaza建议5点至6点之间抵达,Aqua建议晚一点,8点多去也可以。

Aqua的人数相对略少,时不时有变动,非高峰,人多的时间去有时候能有40+,平常时间一般30+。

Plaza并未定位高端,对于我个人来说,无论颜值或者service只是一家中规中矩的一般泰浴而已,而且因为地点较偏,所以并没有特别吸引人的点。

大概半年前,2楼开始装修,之后就开始爆发疫情,所以这一晃也有半年多没有去了,不过既然plaza二楼重新装修,那一定会大不一样,老店换新颜吧。等疫情之后,会去重新探店。

而Aqua因为定位中高端,所以整体设施包括服务都是很不错的,相对于maria和black caviar来说,个人觉得性价比更高,然而在辉煌,有波塞冬,emmanuelle,la belle这些性价比也不错的店,交通上来说也更加方便,所以Aqua并没有显示出明显高出其他店一筹的优势。

个人感觉,除非很有空喜欢刷店,否则没有必要非专门去那边一趟,在辉煌的波塞冬和emmanuelle的价格和aqua处于同一档次,还更方便到达。

闲话感触:

就plaza而言,这家泰浴其实并没有那么的出彩,也许只是古惑仔的编剧去过这家店觉得要做个噱头,于是放进了电影,这可能也成了很多人对泰浴的印象来源之一。我遇到过执意要去这家,不然感觉自己白来了泰国的人,也许对他们来说,去这家店只是为了向古惑仔电影致敬吧?

友情提醒,电影电视和真实生活是不同的。电影有夸张,加工。在真实的生活中,于谦的父亲并不是郭老爷子。不要把电影里的世界当成真实的生活。


近期推荐:spring massage&spa 抓 龙 筋 (公众号内输入“龙”可查介绍)

Spring massage是一家很靠谱的品牌连锁店,目前在芭堤雅/曼谷/清迈都有分店。店内主理的理疗师在业内很有名气。很多报道说新冠病毒会对生育功能会有所损伤,这样的话,就更需要来调理一下了。

网址:www.s-bkk.com,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网站。或者可关注以下微信了解更多及预约:

微信图片_20220726172707

目前 Spring Massage 在曼谷有两家分店:

曼谷phrom phong老店:图片

图片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泰浴名气店:十八层地狱(plaza)+Aqua》

喜欢 (1)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