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红灯区常识(基础)错误

admin 2022-7-26 预约老司机 5,458 0 3

趣享开号好几年了,也由浅入深写了很多,本以为现在关注这个号的大多都是熟练driver了,结果发现还是有很多没拿驾照的朋友。虽然感觉写基本的很多熟练driver并不愿意看,不过因为发现有下图这些事情,所以我觉得还是要不停的做信息普及。

图片

大家判断一下,以上这个越说越开心的朋友,都犯了哪些基础错误?


好,时间到,我来说一下:

日本区?日本街?

这里所谓的日本区,这也是我之前提到过最容易混淆的地方。在泰国有大量的日侨集聚,在曼谷和是拉差(小镇)这两个地方是日侨在泰的主要聚集区。而在曼谷,日本人相对集聚的在phrom phong- thonglor一带,附近的asok,ekkmai也有不少。在这里,就开设了很多的日按店,还有很多的日本ktv,至于日本餐馆也是无数。

除了这片以外,silom是传统的CBD,日本大企业也很多。以日本职场文化,喜欢加班到很晚,然后一起喝一杯的习惯导致silom的soi thaniya出现了很多的日本酒吧,ktv。

所以有一些不太搞的清情况的driver问日本街在哪里?光说日本街,不带业态属性,很容易混淆,因为理论上没有日本街这个说法。简要归纳:

Silom(是隆) 对应 ktv(thaniya)

图片

Phromphong(蓬蓬)-tonglor (铜罗)对应日按,ktv(相对少)

图片

ps:素坤逸soi31;soi33;soi2;soi24-1都是日按集中街道,至于说soi20,soi22,虽然不是日按密集区,但是也有零星日按,本地小马杀鸡,针对老外的酒吧,也是非常热闹的。

图片

soi23目前日按店也逐渐有了几家,因为日本人去那边的多(我之前视频里拍过young place那边有不少日本人开的酒吧,那边交通不便,这个地产项目才盖好也就2年多,所以房租便宜,目前逐渐有些店往哪里转移了,比如mitu的分店)

图片

韩国区?

在泰国,虽然有很多韩国人到处乱窜,但是相对日本多年以来经营泰国,韩国企业还很薄弱,韩国人也没有日本人或中国人那么多。所以普遍意义上,除了asok的韩国城之外,也没有韩国区。韩国城的位置见下图。这里其实就是一个微型商业广场,最主要的就是韩国餐馆,口味还算地道。另外2-3楼有ktv和小酒吧-餐吧性质的小店(xoxo),晚上去也可能会有收获。

图片

但是整体上,这里的风情店没有那么多。所以,不如来韩国城吃饭然后过马路去蛇美看看。

YSL 区?

拜托,天龙人怎么好乱开玩笑(笑)。想必他这里说的这片区域在nana附近,(大致范围在soi1-11),这里有很多pakistanian-Arabic居住。这片区域有很多阿拉伯-中东风格餐馆,商店,但上面说的各国都有纯属谬误了。在这片区域里,除了soi7-1有wood(前身dr.bj)之类的店外,店并不多,最多的就是大街上随处揽活儿的ladyboy。

在nana附近有很多个体户,确实各国的都有。一般最大的区域在nana plaza大门的马路对面,nana hotel 门口这里,一直往nana soi4深处延伸。另外在soi11的level,sugar,insanity也是有各国的个体户。除此之外,往chitlom那边去的mixx也是一个俄罗斯-泰国个体户很多的店(具体的可以参阅我之前的详细攻略)。

图片

泰浴

这我之前说过了,可以参见地图。主要在MRT huai khwang-suttisan一带,还有petchaburi路一线。如果是新人,不太熟悉曼谷的话,建议还是在mrt huai khwang-suttisan这里找吧。这里店铺比较集中:hi class,emmanuelle,mercy,波塞冬,black caviar,maria,从最高端到平价店方便选择。

图片

 

图片

以上是曼谷的概要。因为之前的很多文章都被和谐了,所以我再重新慢慢整理科普,希望看到的朋友随手转发给自己特别H 的朋友。看热闹无所谓,真的跟着张口就来的人走,很容易掉沟里。


Spring抓龙筋开门了。本月持续8折优惠,价格便宜很多。还在泰国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

近期推荐:spring massage&spa 抓 龙 筋 (公众号内输入“龙”可查介绍)

Spring massage是一家很靠谱的品牌连锁店,目前在曼谷/清迈都有分店。店内主理的理疗师在业内很有名气。很多报道说新冠病毒会对生育功能会有所损伤,这样的话,就更需要来调理一下了。

微信图片_20220726172707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泰国红灯区常识(基础)错误》

喜欢 (3)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