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皇帝浴(帝王浴)高端店:maria

admin 2022-7-26 预约老司机 4,587 0 0

maria大概是14年左右开的,不太记得,但大概是那个时候。在它开门的那个时间段前后,附近高端泰浴广为人知的还有Amsterdam和the lord。

不过过了一段时间之后,阿姆斯特丹的房东就把地卖给了开发商(实体受地产挤压的实例)。之后19年初,lord集团因为犯事,旗下包括高端店the lord之外的4家店被一锅端。之后,因为目前在辉煌附近的高端泰浴只剩下了这家maria,所以m记也因此迎来了辉煌(也算时运好吧)。

位置:

图片

图片

这家店的前身是一个motel,后来被现在的老板盘下来改成了泰浴。在谷歌地图上搜名字的时候要写maria hotel&spa才能找到。

质量:

质量来说在曼谷是顶尖的,后起之秀black caviar对他有一定竞争,不过目前看来,maria的妹子数量比b记多多了。

价格:

M记价格很贵,在5.1k-1.5万之间(单位泰铢)。

介绍:

因为是motel改建,所以没有传统的fish bowl,人都坐在沙发上。整体素质普遍不错,最贵的1.25w-1.5w大都是side line part time,有真model。service没有什么出彩的,一般流程。不过态度算起来还是相对很端正的。人数在40左右。ps:m记基本上是没有小mama的。

房间:

因为开门也就5年左右,所以房间整体都很新,装修算比较豪华,房间够大,浴缸也很大。而viproom 也非常的敞亮。在硬件这方面,除了去年10月中刚开门的black caviar,可以压制住其他所有泰浴。

闲话:

maria承接了很多商务接待活动,商务接待,自然硬件要好,所以对于游客来说,价格并不亲民。

如果你有招待客户的需求或者不差钱,又或者想单纯体会一下高端泰浴,m记是值得一去的。不过如果讲究性价比,m记不是一个好选择,同样素质的,在别的泰浴会便宜的多。当然,这些店的硬件也普遍会差的多。

在lord辉煌的时候,m记虽然也是素质ok,但是人数太少,很多人去了选不到人,所以一直毁誉参半。直到lord倒下,人都去了maria,所以m记才抖了起来,还涨了价。有时候想想,真的都是命啊。


近期推荐:spring massage&spa 抓 龙 筋 (公众号内输入“龙”可查介绍)

Spring massage是一家很靠谱的品牌连锁店,目前在芭堤雅/曼谷/清迈都有分店。店内主理的理疗师在业内很有名气。很多报道说新冠病毒会对生育功能会有所损伤,这样的话,就更需要来调理一下了。

微信图片_20220726172707

图片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泰国 皇帝浴(帝王浴)高端店:maria》

喜欢 (0)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