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底泰国风俗玩乐指南

admin 2022-7-28 预约老司机 12,288 0 20

无标题1

目前的泰国,其实处在一个尴尬的境地,开放了,但是游客又不能完全自由往来。(大陆港澳台出境入境都有一定限制),红灯区开放了,但是又远远没有达到疫情前的状态,甚至大大不如。

那么本篇就来谈谈目前的现状和现在有什么玩的。

整体现状:

如果你是个老司机,那么一定知道,泰国的风俗玩乐主要集中在曼谷/芭堤雅,普吉本来相对就少,疫情之下,更是奄奄一息,原还没恢复过来,所以本篇主要介绍曼、芭。

目前的泰国,风俗区已经全部开放,一些传统的风俗场形态大都恢复营业了,比如泰浴,gogobar,啤酒吧,日式按摩,日式ktv/酒吧。

不过现在整体的问题就是店里妹子偏少,颜值不够。

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很多,比如风俗区恢复时间还不长,游客数量还不够,很多之前工作的妹子在乡下也稳定了。很多人出国工作,现在赚钱也挺开心,暂时不会回来。一些新开的店吸引了大量妹子等等。

那么还有那些能玩呢?我来大概盘点一下:

曼谷:

gogo:

nana开门了,目前最火的仍旧是两家:straps(已经逐步恢复了),彩虹5.前者一向人气很高,后者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仍旧是nana的顶流。其他家可以刷刷店,说不定遇上觉得合适的呢?

cowboy还是两家主要的店:baccara和crazyhouse,crazyhouse以其特殊的全裸show吸引了大量白人游客,仍旧火爆,虽然质量远不如从前,但客户甚至比妹子还多。baccara还是保持一定水准。这两家质量都有所下降。

泰浴:

最高一级的仍旧是black caviar和maria,不过相比起来black caviar的妹子数量更少。很多人说划不来,价格虚高,没办法,现在就是戈虚高的世界。人家的目标市场不是找实在的老鸟不是。毕竟很多公司都有业务招待费需要花掉,有些人有些不能隔夜的钱需要撒完,客户群不一样。

让我觉得无语的是海王波塞冬居然重新开业了,之前消息放的漫天都是,说是要彻底关门,建筑物移作他用了,这怎么说开就又开了?除了波塞冬外,一些老店emmanuelle,utopia之类,去看看吧。

日按:

之前一些知名老店都关门了,比如大手町系列。mitu也换了地方,在soi23,改名sopy land。还在经营的老店比如102 massage,addict,EZ,dozo都还可以。一些店都退出平价项目,大豆在1500左右,dozo还经常有折扣。除此之外,一些新店,比如kokoro之类也可以去逛逛。(k记还有制服体验)

个体户:

蛇美逐渐恢复,目前晚上又50+。还是有点小热闹,如果后半夜你打算找人,可以去韩国城楼上的xoxo看看。

日式ktv:

目前thaniya的店开了不少,也挺热闹,可以去看看,除此之外,喜欢探店的可以去young palace那边去看看,不过那边还称不上很热闹,很多店都是做熟客生意。喜欢满眼都是莺歌燕舞的可能会失望。

中式/韩式ktv也逐渐有了,不过在我看来都做的比较粗糙,除此之外都是会所性质,性价比不高,回头要是大家感兴趣我再单独写写。

芭堤雅:

啤酒吧:

主要是两个地方,一个是海滨路soi6,这里不用多说,很有名了,质量依旧是群魔乱舞,需要慢慢淘。除此之外,treetown和附近的soiLK那边小啤酒吧,gogo很多,可以好好去逛逛。那边主要是白人客户为主,所以颜值不一定合口味,不过淘淘总有好的,我觉得总比soi6好点,既然soi6都能淘到,treetown没理由找不到。

gogo:

主要是步行街里面,现在soiLK附近也有gogo,但是数量没有步行街集中。目前可以去刷刷店,有的小店里偶尔能看到不错的妹子。比如 palace,tantra,pin up等等。

泰浴:

目前honey系列大都开门,不过目前大部分客人都是阿三。

夜店:

目前还在开的就是步行街上的808之类,之前很火爆的好莱坞和pire都关门了。

整体说价格:

目前泰国比较合适的价格是st2k/lt4k,在这个上下,当然总有要的高的,比如蛇美,还有人开st4k/lt7k,怎么说呢,要价自由,不过还有人愣愣的愿意出。gogo和啤酒吧这种要paybar的地方,现在普遍paybar在1k-1.5k左右,st/lt的价格跟疫情前没啥区别,甚至有的店还更高。

目前泰国物价涨幅明显,什么都在涨价,所以可以预见,等游客全面归来,价格还是要涨的,目前还在疫情期间,价格其实有的谈,也希望大家不要恶意抬价,没有意义。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2022年7月底泰国风俗玩乐指南》

喜欢 (20)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