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曼谷风俗消息杂谈,小tips

admin 2022-10-10 预约老司机 8,797 0 2

总结一下最近的一些小消息:

Gogo:

目前nana小有恢复,cowboy还是比较冷清,帕彭晚上街上能跑狗。thaniya值得逛逛,日本人正在逐渐远离thaniya,原因在于服务和体验越来越不行了。

cowboy的店,比如shark之类恢复营业了,在巷口的那几家店招了不少好看的PR,颜值颇高,还会沿路拉客,不过比较套路,进店里了质量差距挺明显。

nana还是上次说的,颜值能打的只有straps。

日按:

soi26新开了一家k&j店,叫madam claude开门了,老板(据说)是diarsey dream的法国老板。目前看店里人还不够多,值得观察。

目前来看性价比最高的还是angel,不过里面都是老baby。很多人来了还在找大手町,早就关门大吉了。

soi24 的EZ还是可以的。jinny在thonlor站下面的那家pretty massage。

现在到处都在涨价,个人觉得日按还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

比如soi33 的dozo massage,目前有优惠,1490/40分钟。

微信图片_20221010011814微信图片_20221010011807微信图片_20221010011754微信图片_20221010011738微信图片_20221010011724

目前dozo在籍

除了价格,还能有别的体验,如果是一个不走寻常路的人,想找花样,可以考虑kokoro的教室。

微信图片_20221010012118

泰浴:

有人看日本人写的攻略,说little duck开业了,找我来问。其实我之前就去探过店而且写过,目前没啥可选的,一来没人,二来质量也不高。

像emmanuelle之类,目前也不行。black caviar的质量还可以,就是人太少了。所以要是不差钱还对体验有要求的,还是去maria。

其他:

目前曼谷最值得逛的,就只有蛇美了。妹子人数在200+,去逛的人反而没店里的m多。

TIPS:如果喜欢玩,可以去一些大夜店撩,比如topone,babyface,很多在夜场做的去做气氛组了,不要脸皮太薄,去那边撩撩,问问“涛莱”。

夜总hui,目前还是elite一枝独秀,靠近辉煌的bubai也值得一逛。RCA这边中国人开了不少新的ktv之类,比如曼谷一号,价格都不菲。那是另外一种玩法了。

芭堤雅:

目前海滨路也逐渐热闹起来,soi6人多,但是长相都很恐怖,有空的话,可以去tree town那边逛逛,不要都腻歪在步行街。

步行街的店是逐渐多起来了,值得去扫店。不过疫情期间,价格也没见便宜。而且店家给m摊牌了不少酒水任务,从坐下来开始,就一直要ladydrink,比疫情前风气更甚,体验愈发差了。

泰浴还是honey2吧,虽然三哥多,但是我看大家也都没在嫌弃的。

先写这么多,回头专门更新一期芭堤雅的。


Spring抓龙 筋 营业中目前曼谷的soi24老店营业本月继续9优惠。还在泰国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

近期推荐:spring massage&spa 抓 龙 筋 (公众号内输入“龙”可查介绍)

Spring massage是一家靠谱的品牌连锁店。店内主理的理疗师在业内很有名气。很多报道说新冠病毒会对生 育功能会有所损伤,这样的话,就更需要来调理一下了,店里理疗师都打过了疫苗,安全放心。

网址:www.s-bkk.com,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网站。

或者可关注以下微信了解更多及预约:springspathailand

曼谷phrom phong老店:

640-10

谷歌地图搜“ Spring Massage” 即可搜到,在素坤逸24巷里(Sukhumvit Soi 24) ,轻轨 BTS Phrom Phong 站附近

营业时间及电话:

*可打电话预约,建议大家提前打电话(可说中文),方便安排按摩师

曼谷-phromphong 老店:12:30-21:30电话:+66 (0) 61 123 6915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近期曼谷风俗消息杂谈,小tips》

喜欢 (2)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