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有意思的日/泰混合 日按店wow massage

admin 2023-3-1 预约老司机 7,349 0 3

在之前的文章里我提到过这家店,有人私信问我,所以这里就单独介绍一下。

说起近些年的日按市场,老店诸如大手町逐渐淡去,新店也慢慢开了起来,比如爱神,kokoro,wonder等等,今天说的这家wow就是这个月刚开的店。

位置:

这家店在soi23巷,靠近牛仔街,从牛仔巷出来不到100米即到。

谷歌地图搜wow!bangkok massageWechatIMG99

图片

爱尔兰酒吧旁边的巷子进去

图片

就这家,到门口,按门铃即开门进店。

这家新开业,目前还在试运营,价格表如下:

图片

另外还有优惠券

WechatIMG5

至于说不一样的点在哪里:

WechatIMG95

WechatIMG96

WechatIMG98

WechatIMG97

主打情趣房,看图上的那个擂台,试试单挑,看谁先摇铃认输。

店家一直宣传的特色:泰式nuru,完全可以尝试。至于店里有坐坐爽,有气垫,还是很不错的。

人数:和店家聊了聊,目前试营业期间在6-8个,会逐渐多起来。

总之,如果你在asok附近,为什么不来看看呢?


Spring抓龙 筋 营业中RAMA9新店即正式营业,目前进店消费,选择2000泰铢以上项目,即可享受100泰铢优惠,还在泰国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

近期推荐:spring massage&spa 抓 龙 筋 (公众号内输入“龙”可查介绍)

抓 龙 筋 是泰国独有的理疗手法。主要功效是调理男 性的生理机能,排毒。增强功能,俗称男人的加油站女人的美容院(男女都可以进行该理疗)。

Spring massage是一家靠谱的品牌连锁店。店内主理的理疗师在业内很有名气。很多报道说新冠病毒会对生 育功能会有所损伤,这样的话,就更需要来调理一下了,店里理疗师都打过了疫苗,安全放心。

网址:www.s-bkk.com

Spring Spa Thailand Rama9 新店,在G tower 2楼,209房。G tower隔壁即是Central Rama9 plaza,两个商场互相连通。
640
曼谷-Rama9(G tower) 分店:12:30-21:30电话:+66 (0) 82098552

曼谷phrom phong老店:

谷歌地图搜“ Spring Massage” 即可搜到,在素坤逸24巷里(Sukhumvit Soi 24) ,轻轨 BTS Phrom Phong 站附近,

营业时间及电话:

*可打电话预约,建议大家提前打电话(可说中文),方便安排按摩师

曼谷-phromphong 老店:12:30-21:30电话:+66 (0) 61 123 6915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曼谷有意思的日/泰混合 日按店wow massage》

喜欢 (3)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