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普吉岛红灯区攻略(夜生活暗黑指南)

admin 2023-3-1 预约老司机 18,638 0 7

22年12月底到23年1月初,去实地探索,更新此篇。

640 (4)

自从疫情之后,普吉变了,但是也没完全变。

先明确一下,普吉岛上主要嗨皮的地方在patong海滩,Bangla路及周围。普吉镇上也有一些,不过要说集中地,也就在bangla附近。所以如果你住别的海滩,就要坐车来往,普吉的小车一般跨海滩都会收500泰铢。所以在普吉要有心理准备,岛上的消费相对要比曼芭要高一些都。

芭东海滩:Bangla街

主要汇聚:gogobar,啤酒吧,夜店。

在普吉岛的步行街(bangla)上,googbar较少且分布较集中。在主路上,更多能看到是夜店,酒吧和啤酒吧。

Gogo bar:

Gogo主要集中在步行街中端,地图上这个广场里。除此之外,在其他几个地方也有几家,这个广场里很多gogo都属于同一家集团。

640 (1)

从海滨路主路走进小广场,左手边(还开门的)依次是:

Bullet hole;Harem;Nida

图片

走到底,U turn回来你会看到(从巷子里往外走,gogo之间还间隔勋仔一些小啤酒吧):

Suzywong;Diablo;suzyong2(devils playground);velvet;Tiffany‘s;

640 (2) 640 (3) 640 (4)

其他gogo:在步行街主路,从海滨路往里走,靠左手边能看到:X2O;AMAZONE GO(在主路上)

图片

640 (5)

X2O很大,值得一逛,相对amazon go比较无趣。

玩法:普吉岛googbar的玩法和曼谷、芭堤雅的相比,并没有什么不同,虽然价格略高,但是普遍比较热情主动。略烦人的是,门口拉客的小哥会缠着你,可以摇摇手走开,或者进店不要落座,看看情况,要是质量不好,或者人太少,直接扭头出门。

Ps:有些店st是去gogo的楼上,多扫店总没错。

价格:

ST:3000+;LT:6000+(st/lt很容易看人下菜碟,自己好好谈谈);

Paybar:1500+600room fee(st)

这是20年12月底到23年1月初的价格,仅做参考,会有变动。

简评:

这几家gogoabr,虽然都有自己的小特色,比如suzywong的中国装饰风情,但总体上比较趋同,建议自行扫店,找找适合自己口味的。普吉岛的gogo,普遍尺度较大,有半裸的dancer。一般来说harme的风评会更高一些(仅代表个人意见)。

注意:

被催要酒,这也算标准套路,注意问清楚要的酒是什么样,多少钱,不要一上头,答应了,结果看着端上来的一个盘子里的5杯tequelia,一脸懵逼。(一杯220-240thb不等,分不同店)

啤酒吧:

在Bangla街上,到处可见的就是啤酒吧了。这些bar都很小,大多都是在bar台围起来,10来平米见方的空间,bar台可以坐顾客,四角有人站在bar台上跳舞。有大一些的啤酒吧还能有多一些座位和桌子,但是整体每家都不大。

位置:bangla路上到处都是,靠近gogo那一片有Richy和pink等。

图片

图片

个人觉得richy还是有点意思的,尤其是店里时不时会有适合东北亚审美的。可以去喝一杯,摇摇筛盅。

玩法:

啤酒吧的玩法也很简单,买啤酒,撩一撩m(买点 ladydrink)。就个人感觉,普吉岛的啤酒吧人员质量略高于芭堤雅6巷。

Paybar 1500;st/lt看人下菜碟,自己谈吧。

对了,bangla有家有意思的SM店:

位置在这里,门票1000泰铢一个人,进门看表演,还有别的深度沉浸式体验。这是一家欲盖弥彰的店,谷歌地图上搜不到,按照我给的定位过去(图三),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注:平时都大门紧锁,敲门没用,必须要按铃,才有人给你开门。

图片

图片

图片

步行街里,听歌喝酒氛围比较好的是new york。这家店每晚都坐满了客户。

普吉岛的泰浴主要在芭东海滩,christine,3200泰铢,相信我,除了阿三之外的一般正常人类,是不会有兴趣的。

640 (3)

有人要抬杠了,诶诶,普吉镇也有啊。怎么说呢,我之前写过,那边以angel为代表的几家店,店里人数也不算少。但是严格意义上来说,介于日按和泰浴之间,不过这边的几家店整体比christine好太多。

除此之外,就是俄罗斯人的酒吧,比如颇有名气的moulin rouge。这种酒吧呢,我之前也写过文章,里面有俄罗斯dancer但是套路很多,会不停的要酒要消费,如果你想st了,他们经常会找各种借口溜之大吉,甩客情况很常见。

WechatIMG154

其他坑:

普吉岛是小哥哥的集中地。有几个地方是重点区域,比如在步行街上,这家celebraty ink纹身店门口,如果你看到招揽生意的,那十有八九是小哥哥。

WechatIMG155

除此之外,如果你用微信附近的人,探探之类的app,会发现一堆所谓的“混血model”,五官立体。

其实这些多半是整容效果不错的小哥哥。

至于看秀:

普吉岛的天 “皇”秀,多年以来一直是很有人气的表演,懂得都懂。多年前还可以在飞猪之类的平台上买到门票,现在净网,所以下架了这些三观不正的产品门票,不过不用担心,在普吉大多数一个海滩或者普吉镇,你都可以找到小门脸的小旅行社,问他们买秀的门票,多半都可以买到,比到现场买还便宜,更有车接送。(现场问清楚就好)

WechatIMG156 WechatIMG157

其他:

援交:在bangla路的夜店里都能见到,比如tiger,illusion等等,不过最好提前问好,小心小哥哥假装女人,可以砍价。之前有朋友找夜店的气氛组来喝酒,喝了半天也带不出去,甚是苦恼。

普吉岛现在坐车蛮贵,跨海滩之间收费动不动就要各7-800泰铢,建议下载一个grab,打车反而便宜一点。坐出租车从巴东到机场单程800泰铢。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2023 普吉岛红灯区攻略(夜生活暗黑指南)》

喜欢 (7)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