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日式按摩店:lips(组队好去处)

admin 2023-3-20 预约老司机 12,317 0 6

有关在sukumvite soi31的lips这家店,我之前介绍过.

640 (1)

地点:在soi31巷内(也叫soi sawadee)

640 (2)

31巷口进去直走,路左手边

640 (3)

走约80米,靠左手边就能看到lips的招牌。进小巷就能看到,在heaven massage对面。

640 (4)

首先,这是一家日按店,其次也是一个司机休闲集合组队地。至于是怎么回事呢?让我慢慢道来。

lips首先是一个吃简餐的日按店。就目前的曼谷而言,疫情之后各行各业的价格一直在升高,最近来的朋友一直在感叹,无论衣食住行比疫情前有了明显的不同。lips作为一家并不花哨的店,性价比是可以的。

640 (5)

看图下半部分,就是日按的价格,30-40-60分钟,1500-1800-2200。(上半部分下文有介绍)本来就一个st的简单消费,没必要在别的店里付更多的钱,30分钟内完成消费后就大眼瞪小眼,浪费时间浪费钱。

选择:现场选择+照片选

图片

相比较sio24的小店,环境也是不错的。左右是fast food。开心是最重要的。

图片

除此之外,lips更是一个司机集合的地方,因为不但有日按的属性,lips一楼的酒吧类装修,更能让人把它当做一个可以找m聊天散心撩来撩去的地方。一杯啤酒140泰铢,也是市场价。至于聊开心了,后面怎么样,那看彼此了。

640 (6)

酒吧消费很简单:

一杯啤酒140泰铢,可以就买了自己喝喝店里其他司机聊天吹牛,互相约好了就组队刷店,如果打算找店里的专门的酒水服务人员聊天增进感情撩一撩。此类消费就是:和服务员聊天一小时700泰铢,相当于买断时间,买断之后,就没有其他消费了,不用再买ladydrink了,可以什么都不买,driver和服务人员之间玩游戏交流感情。

如果聊开心了,也可以买ladydrink当小费(非必要),ladydrink价格见下图红框内,可以买一小杯shoot,200泰铢。或者和一杯啤酒一起畅饮220泰铢。一小杯shoot喝得快,可以买瓶啤酒一起慢慢喝。

640 (7)

举例:

晚上闲来无事,来lips坐坐。自己点了一杯啤酒140泰铢,自己喝喝觉得闷,于是找服务员聊聊,买断一个小时700泰铢,谈人生谈理想,谈36D。之后如果谈的开心,点了一个ladydrink 200泰铢,性质所致,st 30分钟,1500泰铢。

那么:

*如果只是进门买杯啤酒 :140泰铢

*如果买断一个小时聊天玩游戏:700泰铢

*如果点一个ladydrink当小费:200泰铢(爱买几个买几个,不买都行)

*如果st 30分钟:1500泰铢

简单明了。有些人出门在外,担心有隐性消费,然而这么简单的消费规则,没什么能隐的。

说说老司机之家:

来泰国的新司机,进阶级司机很多,哪怕是熟练业务的人因为3年的变动,也需要重新适应,更何况很多独自一人来的司机都喜欢找几个人一起刷刷店。之前我也帮很多人拉过组队群,虽然大多数情况下还不错,但是难免会碰到诸如一起约了喝酒,结账的时候逃跑,或者玩的时候这也不行那也不行,各种难搞的人。所以在lips里大家来店里找找约起来刷店的人,先聊聊,看看司机之间投不投脾气,一起玩的风格对不对,然后再约起来,似乎更靠谱一些。

目前在lips里,也会刊印泰国夜场玩乐地图免费发放(目前还在制作中),新司机不妨来看看,顺带领一份地图回去。

拿地图的时候可以在店里聊聊,说不定有司机或者乐意组队的人,可以一起交流一下刷店心得,一起约去刷店,也是美事。

640 (8)

最后,如果想在店里直播,一起聊聊泰国夜场,也是完全没问题的。

闲着也是闲着,性价比店不来刷一下嘛?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性价比日式按摩店:lips(组队好去处)》

喜欢 (6)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