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浴(泡泡浴)皇帝浴,帝王浴怎么选店,怎么玩?2023

admin 2023-3-20 预约老司机 16,243 0 16

来泰国的朋友们多起来了,说起来很多人3年多没来玩,对泰国的情况又陌生了起来,这些年泰浴的情况也有了小变动,那么这里更新一下该怎么玩。

先介绍一下曼谷的整体情况,因为这个业态主要在曼谷,芭堤雅并没有那么发达。

整体情况:

疫情中,泰浴很多店关门,目前又慢慢开了起来,逐渐走向正轨了。在曼谷大家普遍比较关心的动态有:

*疫情期间发停业公告的波塞冬又开门了(就是这么捉摸不定,之前说彻底不做泰浴,地皮重新开发,现在又重新做泰浴了);

*放话今年1月底要开门的the lord还是没有开门,不知道在逗谁玩;

640 (10)

其他一些影响力没那么大的泰浴开开关关,就不重要了。

从去年泰浴可以开放以来,那时候面临的尴尬是没有人来上班,优质的在疫情期间间都去了国外捞金,就算开国门之后也因为客人数量不足而不愿意回来。现在随着游客的增长,慢慢店里来上班的人也多了起来。至于有人问怎么选泰浴,怎么玩好。

要是非老饕,简单来说只为了体验,不差钱,那就无脑选maria和black caviar没错。两家的价格去年年底的底价是3900-13500;5100-15000。现在价格大概在4900-14900;5600-15900,套用一个朋友的话说:除了贵没啥毛病。

640 (11)

这话确实没毛病,虽然从性价比来说这两家店并不高,甚至还有点不划算(算算同等颜值的比别家店要高了1/3还不止)。不过别家一来去的时间不对,好的不好找,另外一些很不错的都会被经理留给会员或者熟客,所以整体从质量而言能保持高水准且稳定的也就maria和black caviar,就是价格比较贵了。

至于maria和black caviar比较,两者在伯仲之间,之前black caviar一直以人数少为人诟病,不过上周我去了一趟,非高峰时间段乌泱泱的全是人,大概有40-50+这个数量就不错了。

除去这两家之外,其他中端泰浴有我之前写过的粉红色外立面的la belle,波塞冬,Emmanuelle,utopia,Alaina,mercy,little duck都可以去逛逛,后面三家比前四家要差点感觉(个人看法)无论从数量还是质量还是价格都要便宜一点。前四个价格基本也从3k-1w左右。人数在30+。

至于说泰浴怎么玩,和日按一样,扫店。因为(除了m记或者black记之外)如果不是一家店的熟客或者和经理相熟悉,很难每次去一去就能看到很不错的。之前有朋友说la belle最近不错,但是我去了之后,感觉和疫情前没啥区别,just so so。

640 (12)

内容:

泰浴的内容很简单。所以很多人想寻觅一些不一样的,其实会失望,因为其实就一个泰妹为客人洗浴之后进行人与人的连接而已,洗洗就直接进入主题,其他没啥了。早些年还有气垫和nuru现在很少有店家提供这些了。

至于说泰浴是不是没啥大意思,其实也不是,因为泰浴的vip room还是值得玩的,之前有人很喜欢去y夜总会的vip room趴,实际上能玩的开的也就the pimp了,其他的店基本也就在里面喝喝酒玩玩游戏仅此而已。至于你说有的夜总会店会有违禁品,那不在本篇讨论范围内。

所以如果想玩的开心,那去哪里都不如泰浴的vip趴,毕竟目标很明确,而且包厢里能点吃喝还有卡拉OK,怎么会不开心呢?(个人看法)

至于逛店细节:

*进店先看人,不ok转身就走就行,多刷店,不要不好意思。

*如果觉得店ok可以给经理100泰铢小费,留一下经理的联系方式以后让他给你预定ok的。

*一般店里都有vip room,大都是可供几人至十几人的房间,大包不是每家店都有,可以问问经理。(包间里有卡拉OK)

*如果想+1 shoot,基本上私下在房间里谈,一般是公价的1/2。我之前在“泰浴工作收入”一文里说过,大部分店是店家和工作人员对半分的。所以服务员想赚+1外快,都是按照自己的收入来对外报价,早些年平价店还是+1给1000泰铢,现在早就不是了,比如在maria公价9000泰铢的,+1一般也就是公价的一半,再往高要点,就要5k了。良心的要低点,不过一般都没啥良心。

最后,刷店是关键,不要脸皮薄。

芭堤雅:

芭堤雅比较简单两句话就能说完,现在最有人气的还是以honey集团领衔,honey1-3,一直以来比较旺的是2,honey3是新店。疫情之前比较有特点的水晶晶(rasputine)关门了,现在那块地被用来开发做飞机夜市。其他的诸如honey2旁边的的好好(sabaidee),也开门了。不过要注意的是芭堤雅的泰浴主要的客源之一就是三哥,在疫情前honey2就有三哥和东亚人对半的局面。一直到疫情中,印度打开国门,让芭堤雅变成了三哥快乐城。理所应当的,honey之类的店也应三哥的喜好变了感觉。

从去年开放开始,芭堤雅的泰浴大都迎合阿三的口味,充斥白胖型选手。现在有所调整但还未回到疫情前的样子。芭堤雅的泰浴,总体感觉比较乏味。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泰国浴(泡泡浴)皇帝浴,帝王浴怎么选店,怎么玩?2023》

喜欢 (16)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