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口交店2023年盘点- 7 heaven;bit style等

admin 2023-8-30 按摩 7,720 0 2

这几天有朋友在问7-heaven的事情。然后抱怨7记态度很差。那么这期就来谈谈泰国的口语大课堂。

省流总结:

  • 7-heaven(soi 33巷内); RIP(7记旧址,在soi33 隔壁)这两家纯pink salon,没有full service。
  • bit style(soi22,makpro商场对面的巷子里);madam claude(soi26);有full service。注:以上地址,在谷歌地图上输入名字,导航即可到。

众所周知,泰国的口语大课堂最早是欧美人的dr.BJ,这已经是古早的记忆了,后来这家店改名叫wood bar,还在soi7巷内,不过整体嘛,还是不能满足亚洲人的审美。在欧美人的店独领风骚数年之后,日本金主在soi22开了一家初代pink salon:bit style。

640-1

这种移植自日本风俗行业的形态,因为整体质量高于欧美系的妖魔鬼怪,很受亚洲客人的青睐,于是迅速站稳脚跟。

当一种业态风靡起来,跟随者肯定蜂拥而至。之后从7-heaven出来的一个妹子和她背后日本金主,在soi33支巷开了这家人气店:7-heaven。

不得不说,这家店从一开始装修(外表)还是比较有意思的,vip房一边墙上铺满镜子。

640-2

1300泰铢/40分钟起,其他的进店看不同项目选择吧。(不过窃以为,现在的价格和日按已经拉不开了,有一些日按从很早就有30分钟1500泰铢的项目了)

当然,作为比较纯正的pink salon,7记至今只是学口语。而其他几家店都开始纷纷推出多人互动学习教程了。

实际上7-heaven很早就从soi33巷支路搬到了巷子更深处。装修自然也是新的,员工嘛新人老人都有。

而7的原址原址被别家盘去(一般来说都是房东抬房租,两边谈不拢所以更换店址),基本没怎么改,还是口语课堂,新店的名字叫rip(比较恶趣味)。这家店的价格和7 差不多,人员水准却略差。

除此之外,就是法国老板开的Madame Claude,这家老板和daisey dream的老板是同一帮人。之前店里都是符合西方人审美的,确实难以选择,不过最近看起来似乎有所好转,但是整体上还是差点意思。(在soi26巷)建议不用专门去,去逛26巷的时候可以顺道去看看。

当然这家店除了口语课也有full service。

在这之外就是在soi22的老牌店bit style了,这家店其实比7-heaven还要早,为什么一开始说7记而不是它呢?因为自从7做起口碑之后,它一直不温不火。相对曝光也少,就那么开着不好不坏(也许是我们这些踏实写攻略的更新少了,靠抄袭包装自己老司机的人没信息源了)。

这家店也有full service。

具体的可以看我之前在微博上发的视频,如果你住在asok附近,晚上溜达来soi22也是很方便的。

总体来说,7heaven因为颜值保持的比较好,所以备受追捧,但是这家对于除了日本人之外的亚洲客人,尤其是大陆人,态度是一如既往的差。而且他们家最绝的是,他们曾当着大陆人的面说:你们中国人素质差,日本人最好了。

啧啧,确实很刚嘛,虽然之前大概数了数,他们的客人8成以上是说中文的,但是他们也无所谓。

总之呢,这些仅当个故事听听,喜欢当面怼中国人的店还是有那么几家的,比如同样在soi33的666。


Spring抓龙 筋 营业中普吉-芭东海滩店正式营业,目前进店消费,选择所有项目打9折,还在泰国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

近期推荐:spring massage&spa 抓 龙 筋 (公众号内输入“龙”可查介绍)

抓 龙 筋 是泰国独有的理疗手法。主要功效是调理男 性的生理机能,排毒。增强功能,俗称男人的加油站女人的美容院(男女都可以进行该理疗)。

Spring massage是一家靠谱的品牌连锁店。曼谷-普吉都有分店,店内主理的理疗师在业内很有名气。很多报道说新冠病毒会对生 育功能会有所损伤,这样的话,就更需要来调理一下了,店里理疗师都打过了疫苗,安全放心。

网址:www.s-bkk.com,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网站。或者可关注以下微信了解更多及预约:

640-9

Spring Spa Thailand

Welcome to spring spa,We are a boutique Massage&Spa in Thailand; 泰国spring spa精品按摩品牌。欢迎体验抓龙筋按摩,Aroma芳香疗法等传统泰式养生健康疗法。

 

普吉巴东店,芭东海滩。
靠近江西冷商场和班赞海鲜市场,在老虎餐厅,芭东泰拳体育馆斜对面。
640 (3)
普吉-芭东海滩(patong) 分店:12:00-23:00电话:+66 (0) 9662977639
除了普吉店,spring在曼谷还有两家分店:
曼谷phrom phong老店:

谷歌地图搜“ Spring Massage” 即可搜到,在素坤逸24巷里(Sukhumvit Soi 24) ,轻轨 BTS Phrom Phong 站附近,本公众号输入“龙”可查介绍。

640 (6)

曼谷-phromphong 老店:12:30-22:00电话:+66 (0) 61 123 6915

Rama9 店:

在G tower 2楼,209房。G tower隔壁即是Central Rama9 plaza,两个商场互相连通。

640 (7)

曼谷-Rama9(G tower) 分店:12:30-21:00电话:+66 (0) 82098552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曼谷口交店2023年盘点- 7 heaven;bit style等》

喜欢 (2)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