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新开高端泰浴:La lisa

admin 2024-1-1 预约老司机 2,320 0 0

前几天看到mms新发来的消息,说去到新开泰浴lalisa,看了一下地址感到很惊讶,这家店的原址叫做copa cabana,关注我号的老人可能还记得,copa cabana属于the lord集团。

自从18年the lord集团被一网打尽之后一直有风声说要重开,这不,5年大限期已到,今年年初就有风声说lord要开门了,之前去看过,似乎有人在里面收拾,之后又没了动静。结果年底了,同属于lord旗下的copa 改名换姓重新开门。

这里面的故事回头我单开一篇写,这里就介绍一下这家新开的泰浴。

640

这家店靠近bts suttisan 站,4号口出来(出口旁边就是“老山东”)。

步行大约10分钟不到就是这家lalisa,巷口就是知名泰浴海王“波塞冬

640 (2)

这家店明显新装修过,内部还是很有档次的。

640 (3)

640 (4)

Price:

WechatIMG727

注:jet这个20300基本没有

目前数量在20+ 左右,价格上去了,质量却只能跟emmanuelle之类的看齐,价格却比别家高1/3还更多,让人不禁摇头。

店里的经理会很急切的给客人推销,在我看来略显着急乃至于招人烦了。

探店有感:

想到之前the lord全胜的时候,maria没有员工,后来lord倒了maria才慢慢起来。black caiar在19年底刚开门的时候也是一直没人。一直到疫情后,人员流散,靠持续砸钱吸引员工才慢慢做起来。不过就算刚开始人很少的时候,店里也保持着不错的水准,只是数量少罢了。

反观lalisa,对照他的要价,相应的quality真的不太行。我是有看中,但是对比一下,可能别家同样quality的,只有他的一半左右价格。

人可以少,至少一分钱一分货,靠装修卖高价?

虽然现在都知道经济下行,富人更富,其他人越来越穷,要赚有钱人的钱,不过有钱并不是傻子,在日按蓬勃发展的今天,有这个钱,去日按不好吗?

慢慢看吧,毕竟是刚开门,希望这家能持续投入,不断吸引优质人才。这样才能做起来。

不过如果有人最近强推这家店,真的,不太值得去。过段时间再去看看吧。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曼谷新开高端泰浴:La lisa》

喜欢 (0)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