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清迈夜生活攻略

admin 2016-7-30 夜生活业态分类 38,213 0 27

640-7

很多人都以为清迈仅仅是一个小清新的地方,其实清迈的红灯区攻略也值得一写。
自从几年前因《泰囧》之后,泰国已然成了中国人海外游的第一目的地,而以拥有邓丽君故居而闻名的清迈,逐渐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人的喜欢。
清迈是泰国第二大城市,却与曼谷截然不同。作为兰纳王国的故都,清迈散发着迷人的古典气质。清迈的天然环境优美,是泰国的高原城市,所以气候凉爽,很多泰国人都喜欢到清迈去避暑。这里庙宇随处可见,古城墙经历了几百年的风吹日晒,历史遗迹随处可见。可以说,清迈就是泰国的朝圣之地。这里,本应该没有什么夜生活的,不过,还是被我们挖掘出来了一大堆。
首先说个清迈晚上最出名的活动——逛夜市。清迈的周末市集被誉为清迈甚至全泰国最有名的市集,因为太过小清新,就不多介绍了。
640.webp
清迈的店基本上都是分类集中,比较好找。有人会问,你给了店名没给地址啊,我怎么去到这些店?你可以GPS定位后自己开车去,也可以叫司机带去。清迈的整体水平当然比不上曼谷,冲着夜生活来泰国玩的人,曼谷依然是首选。好了,废话不多说,进入正题吧。

一、迪吧
640.webp (1)
Zoe in Yellow在 Ratvithi 路上有一家应该是清迈最好的一个泡妞的酒吧了,叫 Zoe in Yellow ,它的地位有点像66在曼谷的地位。每天晚上都会有很多老外和年轻的妹子去聚会喝酒。酒水是出人意料的便宜,啤酒才70泰铢,鸡尾酒才140泰铢。Zoe in Yellow 附近也有很多小酒吧,不过都不及它的一半那么热闹。去这个店的时间建议是晚上11点到。
640.webp (2)
Spicy Club
Zoe in Yellow 是凌晨2点关门,很多想继续玩的人会去开到凌晨6点的 Spicy Club(曼谷的 Spicy 也是开到6点)。里面的场子有点像 Zoe,不过比 Zoe 小。里面也是各种老外和泰国妹子,感觉这里的妹子更容易泡。啤酒大概是100泰铢。如果没有自己的小车,可以从 Zoe 门前的三轮车坐车到 Spicy,50泰铢而已。
640.webp (3)
其他小酒吧:
640.webp (4)
在清迈还有很多小型的酒吧,比如著名的还有 Warm up、Monkey、Hotshot Porning 和 Bubble。这些有现场乐队的小酒吧往往妹子是不容易跟你走的,不过纯玩耍的人倒是可以来玩玩,找个桌子开瓶酒,跟着现场音乐high起来吧。

二 gogo吧
640.webp (5)
Foxy Lady在清迈的gogo吧数量远远比不上曼谷、芭提雅和普吉。也就有那么几个算得上是gogo吧而已。最出名的是 Foxy Lady,虽然舞台小,台上大概六七个妹子,不过她们跳得很好,也许是让我觉得她们是在享受在舞台上的感受吧,不像其他的gogo吧里的女孩子,仅仅是扭扭屁股而已。而把这里的女孩子叫下来陪酒,她们也表现得很热情。
640.webp (6)
Spotlight A Go Go
虽然这里跟 Foxy 差不多,不过这里也值得一去,因为它的装潢像爱尔兰酒吧,跟一个妹子喝酒的氛围也比较轻松,不会像其他的gogo吧那样急迫,这个特点还是有点意思的。舞台最多上八个妹子,不过跳舞起来有点懒。妹子质量残次不齐,偶尔也能碰到好看的,而且妹子要价比 Foxy 低。
640.webp (7)
Sugar Beat
这一家在清迈大学附近的 Sugar Beat 也算很出名,它有好看的舞台布景,也有现场乐队,更重要的是来自曼谷的性感的艳舞模特。有点像夜总会了。这里只能是12点后来才热闹,如果你提前来会发现妹子们都无所事事地在那里玩手机。叫一个 dancer 下来陪你喝酒是200泰铢30分钟。

三 啤酒吧
640.webp (8)
清迈大部分的啤酒吧都集中在 Loi Kroh 路,特别是靠近大马路的那一端。另外鲜为人知的啤酒吧聚集地是在古城南边的 See Ping Muang路。有一个啤酒吧广场叫做 Chiang Mai Entertainment Complex ,它里面也有一个拳击赛场。啤酒吧就是进去喝点小酒跟女孩子聊天玩游戏的地方,带走也需要400-600泰铢的出台费。啤酒比gogo吧的便宜,不过妹子质量普遍都是一般般而已,所以妹子的开价也没有gogo吧那么高。

四,大浴室
在清迈的泰国浴的价格都比在曼谷的便宜,虽然清迈的泰国浴比不上曼谷,不过既然来都来了,何不体验一番泰北女孩的泰国浴呢。清迈的大浴室基本上都集中在古城以东,离城北的塔佩门有点距离,熟悉路况的可以自己到达,不熟的只能坐车了。清迈的泰国浴贵也不会贵到哪里去,因为基本上都是吃快餐的形式。别问我具体的价格了,我怎么可能记得那么多。
640.webp (9)
Sayuri
Sayuri 是清迈最大也是女孩子数量最多的大浴室,平均也有三四十个妹子。因为人多,所以可以选择的余地就大,也难怪这家店那么火。不好的一点就是房间有点小,不过房间里放了多块镜子,天花板上甚至还有一块镜子,镜子增大了空间感,所以并不会觉得很压抑。
640.webp (10)
Ping Payom
在 Ping Payom Hotel 酒店的后面,这个酒店有点老旧了,不过近清迈大学,住在清迈大学宁曼路的狼友们,可以去 Ping Payom 这里看看。妹子的数量没有 Sayuri 那么多,不过偶尔也有蛮漂亮诱人的妹子出现。酒店有餐厅和卡拉OK,节奏可以很休闲,不必总是选了妹子就急匆匆地上房嗨。
640.webp (11)
Celeb @CNX
这算是清迈最新开的大浴室。在店外的招牌显示的是酒店的名字,进去后就发现 Celeb @CNX 出现在右手边。里面的年轻妹子比较多,房间环境也还可以,有床有沙发有浴缸,还有可以放毛片的平板电视。妹子普遍皮肤比较白。这个地方在 Charoen Prathet 路的右手边。
640.webp (12)
Pandora
这个是清迈老牌的大浴室,在一个火车站附近。在 Charoen Muang 这条大马路边上,很好找,外形有点像希腊建筑风格,还真蛮符合这个名字的。推开黑色玻璃门进去后,就看到玻璃鱼缸了。妹子有时候很多,有时候很少,价格跟 Celeb @CNX 相似。

五,按摩店
清迈有着无数个提供正规按摩服务的按摩店,一般集中在 Loi Kroh 路那边,搞擦边球的按摩店则分散在各地。这类店在清迈不太成气候,就按此不表了。一定要推荐的话,就去 Chiangmailand 路的 X5SPA 吧。
640.webp (13)

六,卡拉OK
卡拉OK在清迈有很多,不过很多外国人都不知道而已。原因应该有两点,一是因为卡拉OK都集中在游客较少去的 Chang Klang 路,二是因为卡拉OK这种类型的店没有强烈的吸引力,游客进去不知道怎么玩,玩什么。其实这里面很有意思,前提是如果你会玩的话。在卡拉OK里面的多数是泰国人,偶尔进去几个外国人,她们会欢喜得不行。当然,外国人的话他们收费也会贵一点。我喜欢去的是 Olivia2 和 Violin ,还有 Sridonchai 路的 Sakura 。这类卡拉OK的门前往往坐着几个衣着艳丽的小姐,不过一般都是带回自己酒店。
推荐开个包厢,点上几个小姐,毕竟费用也不贵。大部分的卡拉OK都是开到凌晨的,所以这类店可以当做是夜生活的最后一站。
640.webp (14)
七,自由工作者
自由工作者都分散在各地,有时候你会发现她们也站在古城墙边上,或者坐在护城河旁边的椅子上。人妖集中的地方在 Loi Kroh 2巷对面,妹子集中的地方在 Ratchamanka 路的3巷。
640.webp (15)
防止河蟹失联,请大家扫码添加客服小Q 的微信,咨询问题:
10098.pic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最全清迈夜生活攻略》

喜欢 (27)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