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的男色体验

admin 2016-7-31 夜生活业态分类 16,285 0 8

640-1_meitu_1

趣享世界 最专栏
专栏作家:ICY在曼谷
95后美女作家,曼谷留学生,暗黑系萌妹子

现在是2016年6月份,曼谷的boyz club店改革换代很快,之前我写过一篇攻略推荐rca的fin club。但是现在很多fin的抢手货包括Dj都被挖到了Turbo。如果你现在想找会活跃气氛还有帅气的陪酒男孩你可以去Turbo,地址是Ratchada soi 16 和 14 中间。当然,你选的男孩为了赚钱会让你开酒,玩游戏喝酒的时候,逐渐感情的升温,越喝越开心,开的酒也会越来越多,他们都是有提成拿的。所以单纯在turbo的消费还是略高的。

640-2_meitu_2

最近我穿梭在silom的男孩街,但是其中我最喜欢的还要数Dream boy了,当然还有许多姐妹喜欢去jupiter2002在男孩街的对面,各个行业都有竞争,很多Jupiter2002的男孩也都跳槽到Dream boy。听里面的男孩说Dream boy门槛很高,对男孩的硬性要求也很高。

640_meitu_3

但是里面的灯光充满欺骗性,所以要擦亮眼睛,不要被蒙蔽哦。他们也不会如想象中一样活都特别好,当然也有好的,就看你会不会选了。各种性格都有,各种类型也都有,进去之后会有秀看,如果你点男孩下来,需要请他喝杯东西,带走需要店长出台费,看中的话就让他穿衣服好了,如果你想好好玩并且玩的好可以约我一起去,因为男孩的内幕比较多,差不多七七八八消费下来得7000泰铢。(看秀加自己的喝的男孩的喝的还有出台费,最后睡完最少给2000泰铢底金,我一般给4000泰铢,妈妈桑也是要给小费的)

最后,附上地图一张。对了,想去曼谷玩的女性朋友们,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联系ICY,ICY可以带妹子们逛曼谷羞羞的帅哥集中的地方哦。最后重申,只陪女客户出去玩。

252452810

 

防止河蟹失联,请大家扫码添加客服小Q 的微信,咨询问题:
10098.pic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曼谷的男色体验》

喜欢 (8)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