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小心清迈的黑KTV!

admin 2016-7-30 夜生活业态分类 17,903 0 12

0104e355fd204c32f875a132ac24a3

不少读者发来信息,诉说自己在清迈卡拉OK被坑的经历。

清迈的卡拉OK黑店存在已久,之前还有游客被勒索要付11万泰铢的天价账单。游客报警,可能是账单数目太大,po lice也保护不了店家,加之当时是军、政府在管,最后关闭了这家卡拉OK黑店。

无独有偶,有两个中国游客进了一家卡拉OK店,要了两瓶啤酒,最后结账的时候被要价5000多泰铢,加上其他乱七八糟的费用,总共1万4泰铢。随后这两个游客到警局报警,投诉其收费超过实价。

4oo.pic

账单上标明,厢费400,服务费500,女孩陪坐1200,啤酒37瓶,每瓶220,一共5940。当事人当时就懵了,哪来的37瓶啤酒?原来是她们喝酒的时候,会有女孩子不断进来跟他们碰杯,而他们并不知道,碰杯喝的酒也算是他们的。

最后这件事闹到了po lice station那里,店家自愿减价到7000泰铢。两位游客索要账单和店主人的名字后,当着po lice的面付款了,然后去领事馆投诉。(其实领事馆不会鸟这样的小事,除非在争执中发生了血案。)

还有一位荷兰的男游客也是被骗到了这种黑店里,仅仅点了几瓶啤酒和小吃,此间还有几个穿着性感的坐台小姐进来和她碰杯。最后结账的时候,是3万泰铢。这个游客立即找老板理论,最后决定以1万泰铢成交。

他向店家支付了2000泰铢后,表示要去取款机取钱。走出店门后,一直被一个店家的保安监视着。游客趁过马路拔腿就跑,不料周围突然冲出十个男壮汉上来就一顿拳打脚踢,当时游客就被打晕了,不省人事。

一个摩托车司机报警后,这位游客才被po lice送到了医院。

这类被坑的遭遇数不胜数……

这些黑卡拉ok一旦发生纠纷,泰国警察要立案也难,因为大多数人被坑后,没有账单证据,去了警局也是没用。大黑店,如果被曝光出来,政府刚好要做政绩,就会强制关闭他们,不过,只关闭一个月而已。小黑店就警告一下敷衍了事。

司机比较喜欢拉去的黑店叫 addy club,还有 so nice club。女孩子确实漂亮,所以上当的人不少。店家坑人的方法大同小异罢了,就是罗列很多莫名其妙的收费,然后不断有女孩进来陪坐,开酒。这边是他们的生财之道。

写文章出来,让大家引以为戒。另外说几句,泰国美女很多都是来自泰北,即清迈一带。但是清迈并不是个适合男人去的地方,除非你带着女朋友或者家人。那里是小清新为主要基调的城市。

另外,我以前说过,在泰国,越是高档的地方,性价比越高。卡拉OK在泰国的地位并不高,乡镇里的卡拉OK,相当于中国的发廊。清迈的确有几家大型的卡拉OK,不过黑店也不少。注意分辨,最好的方法,别去什么卡拉OK,难道在国内还去得少么。

 

防止河蟹失联,请大家扫码添加客服小Q 的微信,咨询问题:
10098.pic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注意:小心清迈的黑KTV!》

喜欢 (12)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